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还在减肥当中♥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还在减肥当中♥

昨天 一整天只吃了面包和白开水 ~
诶诶...大家不要误会
我是不会因为要减肥所以一天只吃1餐 ~~
我的意思是, 昨天的3餐都吃面包+白开水
第一次吃酱少的说-.-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我做到了 xD
之前因为食物的引诱, 所以就一直破例了
不过这次不会了~~~ xD
除了昨天, 今天我也不多吃油腻的东西



  早餐 - 白饭+马来风光 (辣炒空心菜)



  午餐 - 巧克力面包 (忌廉面包)



  晚餐 - 水果麦片



找不到我吃的牌子 -.-''
我吃的是 Nestle Nestum 果丁麦片 (苹果+Orange 的 ^^)



这3样食物伴我一天~~
过了7点如果肚子饿就只喝白开水
能充饥也能减肥
一物二用 xD

--------------------------------------------------

无聊无聊想写这篇文章
先退场咯~~ xDD



希望明天跟姐妹吃火锅庆祝生日会不会肥回 -.-''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