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怎么办??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怎么办??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这是在黒化我的世界吗???
真是多亏那个不停叫我 师傅师傅 的网友
要不然我到现在都没发现到-w-
那个网友就称为 ''韩'' 好了

今天放学回家, 打开FB查看Message
发现 韩 发了一封信问我 有没有新的画画作品给他看~
我回复他 暂时还没有
我突然想到好像有好几天没画画了
所以打算晚上画画, 顺便练习
画画之前当然是想要画什么题目嘛~
瞬间, 我发觉我想到的题目都是 黑暗系
类似 寂寞` 孤独` 恐惧` 伤心 之类之类的题目
也突然回想之前我朋友看了我的作品之后也问我
为什么我画的作品都是黑黑暗暗, 看起来很悲伤的样子的?
其实那时候我 语塞 , 他问我的问题, 我答不出来
然后也渐渐觉得整个人很会Think Negative
像是一点点东西也可以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然后自己就会在那边没心情
.....明明在13岁的时候, 人还是好好的啊!!
几乎是乐观过度, 天塌下来当被盖 -w-''
但不懂为什么, 一年度一年, 我的思想也跟着转变
我超级想回到我以前的样子的!!! 做现在的我超级不好!!!
每次碰到一点点事就会想多多!! 然后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要怎样才会变回以前的我TT
我已经尽力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
但是就是控制不到!!
我该怎么办才好T^T

现在 7:38p.m
我还在想画画的题目
还是没有改变, 拼命催眠自己画些看起来很快乐的作品
拼命催眠自己把画画题目都想成 彩色系
但不到1分钟, 我的思想又会转去 黑暗系 了=w=
Na eh an ne !!!!
我该怎么做才好唉~~~????? T^T

3 泪滴:

  1. 不用想太多,凡事顺其自然就好了~ 无论你怎么做,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是你不是吗?!做好自己就好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当然思想会有所改变,但是,希望你可以向往Positive的那方面哦~^^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虽然两个都是我
    但是我超级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因为这个关系,我现在大多数整个人都会变得很想哭,很悲哀,很情绪化...这些对身体不好TT

    我想要的改变不知现在的改变
    我只是每天都想要过得开开心心,没压力,自由自在就好...但是现在不管怎样都控制不了我的思想TT
    希望如此...TT

    回复删除
  3. 多想一些看戏的事情吧!^^ 可以听歌纾解压力~^^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