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忙碌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忙碌



"I'm too busy,
But I'll do it when I'm free without lazy." ((英文是这样说吧? @.@

是的, 又是一个忙碌的生活...
先是帮 Ho Wan 画了小说的封面/ 插画
然后再来1漫画投稿, 1小说投稿
现在又来了画画比赛 @.@
每样东西, 西做做, 东做做
Ho Wan 大大, 我太对不起你了 QAQ
请原谅我, 把你让我帮忙的东西一拖再拖 ((现在只画出草稿啊啊啊啊!! QAQ

说忙是忙...
但我还蛮乐在其中的 xD
谁叫这是我喜欢的东西呢  ╮(╯▽╰)╭ ♥


看完后麻烦帮我按一按Nuffnang, 感激^^

1 泪滴:

  1. 漫画投稿?画画比赛?(眼睛发亮)
    爱知在哪里投稿漫画?可以告诉我吗?
    能的话我也想投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