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耶~我回来了~^^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耶~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已经有1个月没写了的说
不能怪我丫
因为电脑中virus
所以那个时候没得玩=(
修好之后
很开心咧~
立刻跑到前面玩电话=)
可是我发现到
我电脑换了新的window
我收集的动漫照片
全不见去了~

心痛死!!!
skip_
现在我的blog啊~
不只换了背景
我还加了很多kawaii的东西啊~><
有看到旁边的''my pet''吗?
那是我在blog新养的宠物哦~
名叫Mayumi可以喂他吃东西
帮他打理...
只要指着下面的东西就可以了^^
还有啊...
我和姐妹们参加一个比赛
有奖金拿的哦~
是代表州的
请各位支持丫~
我现在这里多谢大家...
Arigato~
link在下面
save-orang-utan.blogspot.com
好了....
交代完毕
去玩sdo咯~~~~~XD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