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数学考试!!!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数学考试!!!

很生气啊~!!!!!

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能copy paste的~!!

害我要做东西也不能~!!!

气死啊~!!!!





我的电脑啊~
很sot
一下这个不能用
一下那个不能用=3=
气死啦!!!!
好了...
想办法解决吧
有办法的人请帮我~
Arigato  goazaimase....
skip_
考试啊~
今天考数学
我们没读书
反而去教那个路痴--文倩
认路=3=
Paper 1。
还可以啦~
应为能用计算机^^
前面7题是肯定对到完了的~
Paper 2。
惨!!!
全部不会做
就算有做
也是错到完的=3=
不用紧...
现在的最紧要关头
是Paper 1
因为只要paper 1 及格的话
Paper 2不用
做都能及格了~^^

skip_
今天在学校最有印象的是
我尽然被伊婷弄到喷Jambu...XD
本来是对着他的脸喷的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
去喷到温仪文倩XD
温仪还被喷到脸~XD XD XD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咯~
去练习我的sdo噜~
因为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跟文倩讲了一句话:
''文倩,你等我,我一定玩到hard的来陪你玩''
=3=
真是的...
我现在的sdo只能玩到lvl 6的一半而已
T.T
还有啊....
我参加了BOH举办的Blog Contest
请大家支持我哦~^^
在Vote那邊按下 "Yes ! =D" 即可 xD

http://save-orang-utan.blogspot.com



好了
写完了~
88~^^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