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逃学,后悔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逃学,后悔 ='(


我又来啦~!XD
看到我的部落格没有?
简直就是完完全全改变了~
黑色白色了~XD
之前的比较美?还是现在的?
我觉得是现在的呃...=3=


唉~
最近啊~
我都在读书
是真的=3=
所以...................
有些人觉得我变到很奇怪
之前我不是整天逃学的吗?
为什么现在会读书了?=3=''
尤其是温仪
惊讶到好像要''天塌下来了''=A=
唉~
我只能说...

逃学!
发生了严重的事
甚至搞到要见家长
逃学!
老师都对我们很失望
父母也对我们失望
逃学!
整个bilik guru的老师都知道

各个老师看到我们就拿出来讲
逃学!
对!
天要塌下来了!!!


好像全校师生都知道我们逃学酱=.=''
death date: 明天
见家长了


今天跟我妈咪讲明天老师要见家长
妈咪问为什么
我说因为逃学
妈咪又问跟谁逃?!
我说晶琳和文倩
我妈咪很失望+生气
直接跟我要晶琳的电话号码
要去他家找他妈妈
我没给
我骗他
我妈咪说
我以前都不会酱的!
为什么参了他们就变成酱?!
以后都不准参他们了!

我真的有认真的想过....
真的...
我参了他们之后
我就会逃学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但是以后逃学这种事我都不会再犯了
以后都不会!


文倩啊~
我以后都不能去你家了....
一次 都不能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晶琳啊~
我知道逃学的事不能怪在你身上
你是无辜的
但是.....
如果老师有跟我妈妈讲到我换掉药的日期的时候....
只能说对不起了
不是我出卖你
我是不想再继续讲骗话了
骗话
越讲越大
总有一天
也会破的.......
希望你能想清楚=')

3 泪滴:

  1. 你一定可以办到的!
    从现在开始要专心念书哟~
    不要再逃学了!以后长大了你只会觉得以前的自己实在是浪费太多光阴了!
    干巴爹!小雨盼望等到你考获佳绩的一天!☆〜(ゝ。∂)

    回复删除
  2. 当然是现在的漂亮~~XD
    而且很多挂件装饰很配你的部落~
    嗬……我最怕见家长了T^T
    要是我父母也不知会怎样,唉~

    回复删除
  3. 对呀~虽然不知道未来的日子~
    但是你现在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说不定~你的未来的日子超出你的预料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