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简单更新,简单结束...X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简单更新,简单结束...XD

呵呵~
我又在来一个摸样了~
久久没有理我的部落格=.=''
所以趁现在睡不着
就来更新了咯~^.^
唉...
刚刚睡过了
从下午睡到大概10点酱~
所以现在不能睡了...o(╯□╰)o
要变成吸血鬼咯~
吸血~XD
可是我不会吸血滴...
我喝strawberry yogurt来补充体力~

唉~
终觉得...
我的部落格再怎么布置
都还是不够美~=A=
但是我偏偏就没有idea...



今天在学校啊~
文倩惨咯...
被我跟伊婷拿金金pen来画到满手都是

(话说,上面的人物表情蛮恐怖的>~<)
都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是酱简简单单的school life...
我纯粹是来更新的

没东西可以讲...囧...
呃呃呃...就酱啦~88~^////^
【飘走~】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