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家长日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而且看到很多人的文章的题目都写:家长日
所以我也来写了~XD



今天只上了上半节的课
11点酱妈妈来到学校
11点10分才开始
所以妈妈就在班外等
然后不久
Pn.Winnie来了
妈咪排第二个=.=
所以很快就到我了
然后咧~
跟着妈咪去听老师讲什么
老师讲我成绩差=.=

倩啊~!
看我第几名?!
27名啊!!
你考了13名
so?!
你开心是应该的
有没有想过每天都有读书
而且读书读到哭的人
比一个就算有读书
但是懒惰做功课
也少读书的人
努力好几百倍
你!
轻轻松松拿了13名!
人家拿到20多名
还要看到你在他面前这么高兴的表情~!
是怎样被hurt到啊?!
还有!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名次!
叫你diam diam不要再讲了
你还继续在我面前讲~!!
知道你厉害啦~!!
虽然我不会骂朋友
但是我也会火大的~!!!


老师讲我成绩差
好咯~
我心知肚明
然后妈咪就跟老师讲
我的心思都放在画画上了
对考试的事情
都不理的=.=
妈咪啊~
不是我不想理啊~
是我没兴趣读书啊~~~~T.T
然后老师讲
我直接去做工算了
我妈咪就看着我
那种眼神好像是:啊~看咯~不读书咯~
貌似这种眼神=.=
就酱聊聊聊
才聊一下而已就好了
好快O.O


AKB48
由纪的生日!!
还有2天就到了!!>.<
兴奋~~~XD



由纪生日倒数--2天

1 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