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换了新发型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换了新发型


这个...
是差不多像我现在的发型
只是后面的头发比较短
然后前面的头发像这个发型
直直长长(超过眉毛一点)
然后斜的(右边没有开叉)
剪之前
文倩特地帮我拍一张照
看起来很像...
鬼戏的场景
因为拍出来的效果
照片是黄的=.=
然后咧..
整体上看起来好像
有一个女生晚上的时候
在镜子前面梳头发
然后会看到在镜子里自己的后面
出现一只女鬼
真的很像!!XD
ok...
开始剪了
aunty问我
这么长的头发留了几年了?
倩和婷插嘴:没剪过
我又讲:酱可以扫地了
Aunty也在那边笑XD
其中有一个部分
aunty把我的头发拉到高高
因为很长, 很高
所以被文倩讲像蛋糕=.=
我讲:像鸡冠啦!
然后全部人又在那边笑笑笑
因为文倩的笑声很speacial
声音好像老鼠吱吱的声音酱
所以aunty讲把自己的笑声录起来
然后放成ringtone
全部人又在大笑XDD
原来...
这个aunty也蛮会讲笑的嘛XD
期间
aunty一直问我你的头发这么长
被我剪到这么短
会不舍得吗?
我讲:不会
本来是有点舍不得的
可是又听aunty讲
矮的人头发留太长不好看
显得更矮
所以我变成没有舍不得了=.=
【善变的女人】XD

剪完了之后
aunty就讲我剪这个头发
绑高高比较好看,比较美
然后我就讲:我的头发很重啊,因为很厚
所以就算绑高高,也会垂下来
文倩和伊婷在那边笑我=.=
然后Aunty干脆直接绑给我看
文倩,婷在那边讲:eh,绑起来好像日本女生的头发咯
老实说...
我非常满意这个发型XDD

这个aunty...
真的给我很佩服啊!!
超专业的
这件事吼..
我跟Joanne讲后
他讲:一定要来我这边剪XDD



最好笑的是
第二天去到学校
婷就讲现在我们班上的华人
全部都有去剪刘海了XD
伊婷不讲
我真的没有发觉咧~XDD



10/7/2011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晶琳 n Viven !
哈哈~

这天早上文倩SMS给我
问我有没有去Pragin?
我不懂=.=
他自己也不懂=.=''
然后搞到1点多酱
文倩才讲他要去
突然间临时才跟妈妈讲要去Pragin
妈妈强烈不爽我 -_-|||

一点多出发
差不多2点半酱才到
搭bus期间
文倩SMS给我说
Gary motor pumcit
所以晶琳比较迟才到
我!
立刻当场笑到半死 XD
说真的...
如果是在路边的话
是真的很糗XD
终于!
到pragin了
我立刻笑到半死XDD

晶琳来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
吃完之后
去1st Avenue打snooker
我不会打
所以呆在旁边
晶琳很文倩着2个 ''xiao lang'' 咧...
乱打
但是也几好笑XDD

打完之后
陪文倩看看饰品
死文倩竟然讲:
圓竟然會陪我看 o.o
喂~!
什么意思啊你!
我看饰品不可以的咩?=.=

之后
文倩早回
所以晶琳陪我去popular买书
买了3本,50多块@.@
然后再去看看动漫的东西
OMG!!!
竟然给我看到
初音未来和轻音少女的chibi娃娃!!
超可爱的啊!!
可是没钱买T^T
一个RM49.90
超贵的说...
算啦~
逛到5点半酱
搭bus回咯...



啊!差一点忘记了!
说好要拍照我画的recycle poster给姐妹们看的XD
学校叫画的
没办法...
谁叫我是Ketua Keceriaan咧~o(╯□╰)o


还没完成的作品>.<
等完成了再放上来XDD

Tag: 伊婷,温仪,Joanne,彩玲,文倩






I Love My Ji Muii , Be a Ji Muii Forever

1 泪滴:

  1. 哇哇哇。。。
    歌曲好强劲。>.<
    嗯嗯,发型漂亮喔。
    用想的,都觉得OK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