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终于更新 =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终于更新 =D♥

要更新什么呢
脑袋一大堆东西要写的
可是不知从何说起 (╯□╰)
前几天的就skip掉算了XD
就写些比较重要性的东西吧~





①Happy Birthday
弟弟啊~
虽然说你庆祝生日的时候
我睡觉了T^T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
Happy Birthday~!



②部落格
看看我的部落~
改变了多少XD
晚上失眠
搞到5点半才睡觉
哪里知道今天6点就被爸爸叫醒去读书了  (╯_╰)
那段时间弄出来的
要弄的东西都能弄好
除了那个页面的图!
吼!!
气到我半死
明明就按照了人家所教的办法做
但是就是连接不了图片的link!!!
气死我! 气死我! (╰_╯)#



③考试!!!
虽然考试已经考完了
但是考出来的成绩...
不理想T^T
虽然已经比上次好
但是距离我的目标还是很远
好咯~
Percubaan考完了
一个月多之后
PMR来了!!
者的不能喘口气啊
会死人的咧~~~~~!!!!




最后...
我玩电脑的时间又再被限制
不是被别人
是被朋友T^T
连吃东西也被朋友限制了
虽然很坏
但是我知道他是为我好XD
所以我不怪他XDD

今天会来更新
也是答应伊婷要来的
所以只好无奈的更新了XD
他讲我很勤力去布置部落
但是很懒惰更新 (╯□╰)
这是我的本性...
没办法嘛...>3<
现在我的部落
应该是超过2个星期更新一次了
大概而已XD


好了呗
好了呗
为了把握我玩电脑的时间
先写到这里了
bye bye~~【飘走】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