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New Family !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New Family ! ♥

我回来了~
把部落遗弃了这么久
((部落: 你现在才知道吼!))
是时候要更新了...
刚刚看了泪泪的部落
发现到原来...
为什么来看我部落的人渐渐变少!
为了我的浏览率plus plus plus
所以...
终于来更新了...嘿嘿~


8月27日  星期六


妈咪的生日~
哈哈~
我, 晶琳, 彩铃, 伊婷, 巧晴
一起合钱买礼物送给妈咪
价钱嘛...我不说了~!


这是我跟晶琳一起在Pragin买的材料
那个时候东奔西跑的情景我都还记得


我写给妈咪的祝福语~
特别大的一个心~


礼物完成___


妈咪拆礼物的时候__
这个是我说的妈咪~
各位不要以为是真正的妈咪蛤~


十字架系列的礼物
手链, 项链, 耳环
妈咪你看~
知道你喜欢十字架
还特地买十字架系列的礼物给你咧~
哈哈哈~


妈咪的蛋糕___


还记得我们一家人就是在这一天诞生的
妈咪: 温仪 (寿星公)
大姐: 巧晴
二姐: Viven
三姐: 文倩
四哥: 伊婷
五姐: 晶琳
六妹(最小的): 就是我 

我们还特地买了手环代表我们是一家人的信物
嘿嘿~



有看到我的部落改变了什么吗?
老实说
改变了好多...
光是Sidebar的标题外面的框框
我都弄了好久
研究了好久
才弄出来
布置部落的期间
搞懂了很多HTML代码的意思
哈哈~
无师自通




呃...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是捏~!
结束之前
要放一张照片上来!


我的开心宝贝__
新买了一对翅膀
开心~
我知道玩这种游戏很幼稚
((连我妹都讲))
不过没办法就是想玩嘛!
算了~
去看漫画噜~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