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3.04 AM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3.04 AM

很好
现在是半夜3.04分
我是kisiao了~
都几点了现在?!?!
睡觉时间啊~~!!
算了
我看是不到6点我是不会睡了的
现在阿~一定要晚睡才甘愿了的啦
随便啦~
管它了~
不要习惯就好XDD

------skip-------------------

昨天    25/10/2011

帮爸爸做工
有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就是因为那件事
我的心受伤了T^T
也因为这件事
让我更有坚定的心一点要做
一定要达到我要的效果
一定要!!!!!!

唉唉~
不说这不愉快的事
撇掉吧!

我啊~
终于会炒饭了!!XD
不是普通的家常炒饭哦...
是我爸爸炒的, 厨师级的~
哈哈哈哈~(神气)
虽然炒得不是说很好吃
但是我是第一次咧~
爸爸说已经不错了~
至少还有蛋的香味
不是说很苦, 不是说炒得很焦XDD
爸爸还说下次再教我做其它的菜(超级兴奋)
期待下一次~~
有可能是今天? 嘿嘿~

---------skip-----------------------------

最近的文章内容都很短
没办法啊~
没发生什么趣事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所以就草草写了几段
嘿嘿~~
这篇文章我会设定时间放上来~
先下线鲁~~~~~

2 泪滴:

  1. 这么晚还没睡!o.O
    顾着身子要紧啊!
    等下生病了谁来写部落格啦!?><
    话说你也太厉害了!
    小雨连一道菜也不会炒...T^T
    而且炒饭有很多材料得准备的说...
    你也太有心了吧?

    回复删除
  2. 哦哦~体抗力真好呐~
    小雨一生病必定会小病成大病~T^T
    原来如此...
    那么...你以后不用训练就立刻成了煮厨界的“大师傅”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