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没标题~乱写一通~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没标题~乱写一通~

终于舍得飞回来更新了~
哈哈哈~
从考PMR到现在
我是第一次开电脑啊~
现在也习惯了不开电脑的日子XP
是喜事啊! 恭喜恭喜!!XD

-----------------------------------skip--------

最近看到好多玩部落的人
都发布了自己的素材, 教程
之前就考虑要不要也跟着发了~
但是最后决定不要
因为我想要别人是因为看到我的文章还是某些原因才关注我
我不要那些人是因为我的教程还是素材才关注我
酱我写的文章是多余的嘛=.=''

从昨天到现在没睡觉了
等下还要跟爸爸去吃点心~
回来再做猪XDD

3 泪滴:

  1. 欢迎回来啊!
    小雨也是今年考PMR的考生...
    不过很早就回来网络世界啦!XD

    回复删除
  2. 噢噢~原来...小雨就没这个耐力啦!:P
    唉...甭提了...一塌糊涂...
    SJ应该会不及格的说...T^T

    回复删除
  3. 这真的是好消息啊...
    可是小雨就怕降低了分数也会不及格~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