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简单更新_❤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简单更新_❤

哟~!我又回来了~~~~❤


现在吃着妈妈煮的粥配鱼
好吃~XD
最近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啦=3=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除了有两个
就是
①我最近爱上了SHINee的歌
名叫''hello''
我有放上部落哦
而且还是第一首^.^


就是
②我这几天都在写着有关shugo chara--Amuto的文章

而且还是爱情的哦~~
我不只要写一篇
我要写很多篇
要写就写XD


我的fb的网友还支持我写咧~
还叫我加油^^
谢谢你们哦~❤❤

咳~我的音响有问题
不能看戏
也不能玩sdo

显死啊~~~!!!!



要写的都写完了....
拜拜~~~^.^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