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想换新电话~~~!!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想换新电话~~~!!

现在在和伊婷MSN chatting...=3=
我和伊婷在聊什么?
就是在聊电话=3=
因为刚刚看了文倩的blog
她讲想要换电话
弄到我也想换了=3=
我跟伊婷讲啊~
就算不能换新电话
我也要换电话壳...=3=
看腻了现在的白色电话壳...XD

我现在的电话是白色的这一种


我还跟伊婷讲
我想换这种黑色的
要不然就是



美吗?
哈哈哈哈~
我还讲
如果真正要换电话的话
我就想换
这种的我也觉得不错啦
可是伊婷讲:
是文倩用的型号
温仪的Hello Kitty
(呕)
XD XD XD
笑死啊~


现在给各位访客看看伊婷的真面目
要不要啊?XD
我看你们也应该想要呱...(?)
好!
现在show出来咯~XD

这个就是我所谓的伊婷~~XD


美吗?
放这张照片之前
有一张是放下头发的
可是她不给放
还一直讲很委屈=3=
算了....
就放着张~XD

各位男士访客
如果要认识他 / 做他男朋友的话
在我的cbox留言
我会给电话号码~~~XD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