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去年开始认识的好姐妹❤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去年开始认识的好姐妹❤


看到旁边的图片没有?
看到旁边的图片没有?
看到旁边的图片没有????>.<

那是我刚刚才加进去的
这要多亏文倩啊....^.^

我只是加4张而已
加太多的话啊
我的blog就要爆满了~XD

说实在的
我的blog真的很多东西了
因为啊~
我看到 kawaii/美的东西
通通都想要加入我的blog里面
结果是这个下场=3=

还有...还有.....!
我的sdo season4 终于下载好了
现在只是欠缺一些东西而已
文倩讲要来我家帮我弄~~~^.^

各位访客啊....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满blog差不多都是写文倩?
bcoz....
虽然在学校我有4-6个好姐妹
可是我参文倩最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因为.......
回家,一起回家
逛街,一起逛街
呃.....还有蛮多的
想不到>.<
总之啊~
我做什么差不多大多数都是跟文倩一起的....

我很感谢我爸那个时候没把转去修道院(转校)
要不然现在的姐妹
我一个都不认识了~^.^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