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彻底变成夜猫了!!!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彻底变成夜猫了!!!

现在的眼睛睁不开了....
可是却不想睡觉
为什么?!
因为.........
..........................
............................
我一天没睡了!!!
没错!
我!彻底变夜猫了!!!!
从学校放大假开始...
日夜颠倒....
晚上活动
下午睡觉 T.T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
惨啊我~
怎么办.......!!
唉~
打算写完这篇new post
就去睡觉了....zzzzzzzz

好~
现在我想写的是....
有关于自杀专业的传闻:
-------------------------------------------------------------------------------------------------
欢迎各大专业转载~但请注明是转载的~

到目前星期六为止已经有6个人中了~
请尽量传出去任何的地方!

最近很流行自杀专业~

但其实有一点你们是不知道的!

最近大马的facebook有一群无聊兼白痴的人冒起了~

他们会游荡在每个专业~

如果他相中了你~

他就会有另一些户口来加你~

然后盗用你的相片~~

做自杀专业~~

目的就是要令你身败名裂!!!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不要接受不认识的人~不要在专业骂人!

现在已经有5个人中了【不包括lun sky在内】

特别是男士~如果你在某个专业骂人~刚好那群白痴看到他就会盗用你的照片了!!!

此事千真万确!!!
为了你的朋友请share出去!!!

现在教你们如何不被盗用照片~
1.隐私设定改成朋友~尤其是照片~
2.别在专业乱骂人~
3.别接受来历不明的朋友邀请~尤其是没照片~名字可疑的~别因为人家靓女靓仔就接受~
因为他会盗用你的照片自然会盗用别人的照片

注意:这是我从FB copy来的
-------------------------------------------------------------------------------------------
                                        这件事啊~
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过上面有证据是写受害人已经报警了
照片是被人盗用的...=3=
唉~
总之放真人照片且有FB的人
请小心一点...=)

现在!
已经更新好blog了
立刻去做猪咯~
掰掰~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