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连续的背叛...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连续的背叛...

唉~
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唉了~
唉~~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开学了...
终觉得...
明年的老师会更加严厉...(对我)=3=''
我是老师的针对对象
只是今年Form2而已
就被8个老师盯上了+课外活动主任
= 9个老师
有轻微的...
也有严重的...
唉~
明年在学校的生活
我有预感...
会更惨!!
唉~
算了吧~
已经习惯了【从小学到中学都被老师骂的对象】
要我在学校当个乖宝宝?!
除非天上会掉钱下来
天下红雨 XDD
要我使坏还可以啦~XD
真希望老师能看到我现在写的post...=3=''
(众:这个人sot 的!)XD

说真的~
我还是要多说几次...
幸好还有我的好姐妹在学校!!^.^
从小学开始...
我都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第一次是在8岁的时候
我去到我爸打工的地方(Farlim 咖啡店)
在那边...
我认识了几个朋友...(大概5个)
久而久之....
在有一次的时候
应该是在我11岁的时候
我到了咖啡店
我坐在店口外面
''天真''的等着那几个好朋友来~
(那个时候我们6个已经成为好朋友)
怎知我发现到
他们已经来到咖啡店了
不是来找我
反而是在躲我
原因是他们不想参我玩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好!
算了!
我当做没看到!
到晚上的时候
去到4C(flat名)的电梯时...
我看到其中一个刚才在躲我的朋友
我哭了...
我大声喊:如果不想参我!
就不要一直说我们是好朋友!
我边哭边往回跑...
那个时候
我好伤心!心好痛!

现在!
我就要把他们的名字大大个字写出来!

①梅诗佩
②张高维
③陈嘉雯
④Branda
⑤Danny(Branda的弟弟)
这以上的朋友!
爽爽就不理我!
爽爽就跟我好回!
这是什么意思??!
把我当玩具?!!?!
不好玩了就把我扔掉?!?!
有好处的时候
全部都跑回来要跟我和好!


第二次是12岁的时候
在学校...
记得有一次
看见一个双胞胎姐姐在发卡片
(双胞胎妹妹读我班上)
我好奇心重...
所以就跟双胞胎姐姐那一张
然后他说:去跟我妹妹拿啦....!
我就跑去跟她妹妹拿
看了之后原来是生日会邀请卡
休息节之后...
我有一个突然跑过来朋友跟我说:Eh!你知道啊~?刚才佳惠跟我讲
其实他不想邀请你去生日会的...
是你一直跟他拿邀请卡而已

那个时候...
我很伤心
我很委屈....
是我的好奇心重才要跟他们拿的
不是因为我厚脸皮要去他们的生日会
回到班之后...
我就问佳惠:
喂..其实你是不是不想我去你的生日会?
我重复问了很多次
他逃避我的问题!
终于...
我忍不住了...
我当众撕掉他的邀请卡
然后丢进垃圾桶...
我才知道...!
原来!
班上的人这么不喜欢我!
有什么活动!
都不想邀请我!
只会利用我!
有美术课的时候!
就对我好声好气!
没有的时候
就把我当透明人!
这件事之后...
我在班上都是孤零零的...
好伤心!!

现在!
我也是要把他们的名字大大个字写出来!

①佳惠
②佳欣


我受够了这些连续让我很伤心的背叛!
我就下定决心...
以后有哪些不想跟我真心交朋友的人
我都不想理!
以免给我自己伤心!

直到Form1
我又认识了5位好姐妹!^.^
(众:又是5个?!)XD
发泄出来了~
这些我都闷在心里几年了...
很难受
讲出来之后
轻松很多~! ^.^

就暂时写到这里了...
掰掰~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