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最近发生好多事...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最近发生好多事...

唉唉唉唉唉唉~~~
最近发生好多事............
也包括我身边的朋友...

关于我的:
①爸妈整天吵架,
没有安宁
②爸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③妈最近不喜欢理爸爸
所以很难沟通...

关于朋友的:
-文倩-
①被爸妈禁止出门
②夹在男友与爸妈之间

-伊婷-
①婆婆脑中风..
随时随地会....

一共六件事~
唉~
不要以为很少
这六件事是这一星期内发生的
唉~
光是爸妈整天吵架
我就快要死了....
爸妈吵架
爸变到脾气暴躁
容易生气
所以只要我做错事
他就容易发脾气~
唉~

至于伊婷的
我也不能帮他做什么
只能帮他婆婆祈祷了....=(
唉~

昨天本来要去文倩的生日会的...
因为文倩被禁止出门
所以取消了
Joanne不知情
竟然去到那边呆呆等着XDD
幸好他有打电话来问我=3=''
要不然就不用回家了XD

唉~
没心情写
只好写到这里了...
掰掰~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