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搞笑的事___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搞笑的事___

刚看完了文倩的blog
在学校的时候
她千叮万嘱叫我一定要看完了它更新的文章
才更新我的post =.=
昨天发现了2首好听的日语歌
终于可以把部落格的歌换了XD

27/6           星期一

有kelas tambahan =.=
可恨啊
又在要3.10分放学了>.<
skip掉前面的内容
直接进入kelas tambahan XD
kelas tambahan之前
我,婷,温仪,Joanne,彩玲,晶琳
一起玩老师和同学 XD

我当校长
伊婷当tan老师
其他的当同学

我:来~这个字怎样念(糞)
同学:fen~
我:错,这是米,田,共
全部人笑到半死 XD
然后
婷又讲:这是以前的字,现在的字是,粪
写完了之后
婷讲:哎?好像写倒翻了?
我:如果写倒翻的话,就变成共在上面,米在下面
全部人又笑到半死了
尤其是Joanne XD
过后咧~
是校园暴力案件上场了XD
tan老师气到差点翻桌子
然后同学都要打tan老师
我这个校长咧~
当然是帮tan老师啦~
使出必杀绝技
kuci kuci kuci !!
不到一分钟
全部人给我kuci到跑到完 XDD

全部人都玩疯了=.=
kelas tambahan时间到
快点整理整理
继续上课__XD

今天__
没什么有趣的事啦
最好笑的应该是
放学的前一节XD

Science节_
老师教我们calcium compounds
老师上课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我在笑=.=
就叫我出去写给他看他教的东西
出到外面
趁老师教课
我在老师的后面拼命问答案 XD
然后Tharaney 就 spell 给我听= 讲答案给我听
他骗老师说我只是不会spell而已
全班一个字一个字念给我听
我就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写
答案是:
calcium carbonate + hydrochloric acid→calcium chloride + carbon dioxide + water

calcium carbonate + hydrochloric acid→calcium chloride
都是他们念给我听的
接下来就好笑了XDD
我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
老师也叫他们diam diam
所以他们就比手画脚XDD
前面一排的人
一直呼气,吐起
呼气,吐起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持续了几秒
哦!
终于懂了是 carbon dioxide
再继续写
写到一半的时候
后面的华人大大声喊

二氧化碳 + 水 !!!!

注:老师是马来人
一直喊
当然我也听到啦XD
所以就快点写咯
写完了之后
全班人拍手XDDD
回到座位的时候
Joanne就讲:看,你几有人气,全部人都帮你拍手

注:通常这个时候,其他人都在做其他人的东西的
没管出去写的是谁
写对不对

Joanne讲完之后
我呆呆坐在那边
哎?我有人气?什么意思?@.@

5 泪滴:

  1. 你好像沒有寫完醬 ==

    回复删除
  2. 没有办法啊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来做结尾了=.=

    回复删除
  3. 屁股啦你 =3=
    虧我還叫你先看我的部落格了才寫Blog ~ ==

    回复删除
  4. 我哪里知道原来你是要我把你的事情写在部落格=.=

    回复删除
  5. halo,i cant post anything on your chatbox so i post at here..passed by,nice blog wor,followed zor.pls visit and follow back if u can ya.
    http://princess220209.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