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自信心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自信心

''不要''
''不想要''
''管它''
''想要''

这些都是我一直都跟爸妈说の话

''不要''—因为你们一直叫我做我不喜欢做の事情, 所以我拒绝, 这是理所当然の
''不想要''—因为不要, 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绝, 所以才讲不想要
''管它''—因为你们一直拿我来跟人家做比较或你们叫我做の事情不是很严重, 所以我才会讲管它
''想要''—因为你们问我の事, 我没有信心, 不然就是怕你们嘲笑, 所以不敢讲要, 所以才讲想要

''要''这句话, 我应该很少跟你们讲吧?

还记得阿爸你问我是不是很疼我们
我讲不出口是疼の
因为我知道我只要说''疼''
之后一定会生气, 一定会哭
这是我知道の后果
虽然你真的很疼我们

星期五不是有人介绍我去'剑桥' 补习, 补英语吗?
你们叫我考虑考虑
我要
但是我不跟确实の跟你们说
我只能说想要
因为只要我说''要''
你们就会说:
真的吗? 考虑好来啊?! 这么贵, 等下你半途而废

这个我不怪
因为我自己也怕我半途而废=3=
对我没兴趣の事, 我当然会半途而废
但是不是每件事
我真心想要我の英语变好
所以我会加油, 令自己不要半途而废
可是因为你们の忧郁
让我没有了自信心
不敢说''要''

当然这个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我怕生
我怕去那边, 因为我一个人也不认识
看到没有一个我认识の人
我会怕=.=''
但是只要有朋友在
做什么我都不怕, 因为他们会陪我 =)

说到底...
为什么有些人认为朋友比家人好
你们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虽然有分坏朋友和好朋友
但是除了父母
我相信朋友是最好の动力

算了吧....
如果你们要这样继续看我就算了...
我没话说

我在家里做什么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你们每天都去做工, 做工
我有没有照顾弟弟? 我有没有做家务? 我有没有教弟弟做功课? ....
我敢说...
我有!
你们都有看到吗?
没有!
你们只会说我是什么?!
废物!什么东西都不会做!

好啊! 竟然动不动就说我是废物!
我就做废物给你们看! 给你们见识废物到底是怎样的!
竟然我做の东西你们看不到
我就干脆不要做就好!
我对着你们
我无力了!
什么事都只会针对我!
只是弟弟妹妹吵架也说我没有一个好榜样!
这样你们有给我们一个好榜样吗?!
整天只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吵完架就回来说因为我们所以令他们吵架
因为我们所以令妈妈不能离婚
我做好の不对! 做不好の不对!
你们是想要我怎样?!
人格分裂吗?!?!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