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死老女人!!!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死老女人!!!

again 滚来了~~XD
今天的KH节很不爽
来这里发泄下~ : )
进入主题__
KH节
老师讲我考试考到很差
没读书
50分-才拿2分而已
可见得KH不是我的强项=3=
心情有点失落....
虽然我对考试不怎么样
可是这是有史以来
我考得最差的一次
所以就失落咯...
然后
继续做我们上上星期做的东西
就是据木
差不多要打钟的时候
我就跪着
因为我要关查看木有没有被我钉歪
哪里知道
那个正在更年期
死老女人
一看到我跪下了吼...
就来骂我
他骂我:
早就讲过了
做这些东西的时候
不要跪下
坐着
讲不听的
拿铁锤也不会拿
拿给我看
怎样拿(我就拿给他看)
拿对了吼....
他就讲:
做么刚才我看到你拿垂钉那边的咧
你到底有没有脑的!!
过后
他就拿铁锤大大力锤桌子
全部人都被吓到
又不能跟他解释啦
一解释而已
他就讲
做错就做错
不用找借口!
(伊婷和温仪中招过)
所以那骂我的时候
我只是很无奈的拿回铁锤
死老女人!!!!
自己更年期
脾气暴躁
还拿我们来当出气筒
我看不只更年期咯~
一定是因为自己太老了
皱纹太多
所以才没人要
活该你下星期要动手术
最好10只手指都断去
变成名副其实的
''老版''多啦美
不用再跟那个Winnie走在一起了啦~
很碍眼~
去跟那个全校都讨厌的
''老版''多啦A梦
很配啊~
2个都是老女人
2个都是Doraemon人物
哼哼!!

呼~
发泄完毕__
再继续下一节~
BI节
老师分考卷咯~
一拿到考卷

YEAH~!!!
失落的心情全都不见了~~
42分~
本来以为会拿fail的说XD
然后看到Joanne在哭
问清楚之后
才知道原因
Joanne的爸爸要她英文拿A
可是她拿B
差六分而已
就A了
Joanne讲
如果拿不到A的话
她爸爸会拿椅子打她
拿电话打她
拿木板打她

文倩,温仪,彩铃听了
很同情他
替他可怜
休息节
我们6个去图书馆
本来要好好一起玩的说
怎么知道
既然去讨论Joanne的东西
温仪,文倩,彩铃
说要

打电话报警
打给什么什么协会
然后
我跟伊婷在那边说笑(我知道要安慰她)
突然
文倩翻过来跟我们讲
你们安慰一下Joanne啦~
我们在那边讨论
你们在那边玩
我和伊婷就讲
你们想也要想真的能够帮助他的东西啊~
你们反而去叫他报警
就算真的去报警
他爸爸被抓
你们想她真的会好过吗?
难道他妈妈不会赶他出门
难道他妈妈不会打骂她吗?
PI LI PA LA PI LI PA LA
BLA BLA BLA~~
总之就是

我&伊婷是反方温仪,文倩,彩铃是正方
(好像在打官司酱XD)
Science节
老师给我们做功课

我一边做功课
一边想
我们1年多的友情
既然会为了一个人
而差点破裂
我就在想
做什么会酱咧?
做什么会酱咧?
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想到累了
不想了
然后就跟文倩聊**的事
不能讲出来
儿童不宜XD
聊到很好笑XD
Math节
去电脑室~~
不知不觉
老师就讲剩5分钟就放学咯
咳....
时间过得好快啊~
ringgggggg.....
跟文倩一起坐202搭bus回家
晶琳
Nittira
也有上车
我们都站在后门那边
半途的时候
那个晶琳吼...
压下来我的身体
门差点就开起来
好不容易撑住了
门没开
她又跟我压下来
还是一样
撑住
门也没开
突然间
觉得手背很
就看咯
一看
walau~

一个小小的洞
流血
还有一横脱皮
整只手红到完
o.O吓到
Nittira就帮我擦那个不知道Alcohol什么什么的消毒药水
她讲很痛
一帮我擦
凉凉冷冷
很爽^^
回到家。
SDO~~~~XD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