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鸟鸟 狗狗 寿司寿司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鸟鸟 狗狗 寿司寿司

滚来了~XD
文倩讲我很久没更新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所以现在上来更新 : )

先讲现在

①吃着satay
Mmmmm....好吃 好吃XD

②写blog写到一半的时候

walau~!!
有一只小鸟飞进来我们家
还冲着我飞来
我就在那边躲来躲去
=3=
现在飞掉了~
我突然间想到一首歌:
1 2 3 music~!!!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丁当的歌XD
skip_
好!
进入正题

8月5号
今天一去学校
就拿小说——泡沫之夏
出来看
过不久
就有一只小狗跑进来我们学校
很多人都在那边

啊~~!!CUTE 咯~~!!

好像没见过狗酱=3=
然后
全部人都围在那边
围在那边
有一个pengawas抱它来我们桌子旁边
伊婷啊~文倩啊~Joanne啊~
全部都涌上去
那个桌子啊~
好像要
在那边摇摇摇=3=
过后
有一个同学抱它出去
我没理他们
继续看我的小说
哪里知道
那只狗第2次跑进来
全部马来人都在那边

啊!啊!啊!啊!啊!啊!啊!(马来人怕狗)
那些人又在那边摸摸摸
吼~
真的beh tahan
好好一只狗
迟早给他们弄死=3=
另一个pengawas就赶它出去
绑他在门外
整个学校
终于恢复平静
我终于能看我的小说了
因为吼~
那只狗跑进来的时候
全部人都好像
在那边喊到大大声我都不能静静看小说=3=
skip_
考试之前
文倩,伊婷,我,温仪和Joanne
坐在一起谈天说地XD
从sdo讲到温仪那边
我,文倩,伊婷
笑到不能顶
笑到要小便XD
Exam time~~
考KH
一看考卷
OMG!!!
会的不超过5题
我已经能想象到我的分数会怎样的~了
skip_
休息节
我,伊婷,文倩,彩铃
一起去图书馆
现在连老师都认识我们了
因为我们一直去图书管XD
我们去图书馆做么?
不是读书
不是做功课
不是讨论有关学校的事
-
-
-
-
猜到了没?
答案是~~:

去图书馆玩XD


玩到忘记时间~
幸好有伊婷的手表
不然我们玩到考试时间到了
也不知道=3=
快快跑回班~
不到10分钟
又要考试了~~
考Sivik
Sivik还好啦
不是说全部都不会做 : )
Sivik考完了
还有45分钟才考试
老师不给我们做berkumpulan
ok咯~
坐回去咯~
又再拿我的小说出来看
不知道为什么
bad mood
文倩和伊婷
在那边跟我玩
我也没心情
skip_
考PJPK
心情才有好起来在那边跟文倩和伊婷玩 : )
ringgggg...
放学咯~
跟文倩一起回家
晚上。
去到pasar malam
没卖鸡排
又再
bad mood
咳....
算咯
去买sushi~



吃出来的结果
blek~!
不好吃的
吃第一口的时候
wasabi放太多
到~~
我的嘴去XP
其实....
我是不太喜欢吃sushi的
我只喜欢吃2种



就是这2种
嘿嘿....
还有啊
刚才找sushi的时候
看到有几个很kawaii的sushi
跟大家分享下...

Sexy型的
文倩最喜欢看的XD

谁的脚咧....?
谁的脚咧....?XD

kawaii&love型的
可爱可爱....><

哈哈....
这是
文倩❤纯希
or

彩铃❤杰文
???
XD

8月4号

8月2号
全部都忘记了
啦啦啦啦~
只记得
在姐妹中度过~~
在考试中度过~~
在顾弟中度过~~
啊!
还有还有
我的sdo
level up了~~
现在level 4^^
这两天才跟姐妹一起玩而已
这两天之前都没得玩T.T
就算现在有得玩
也很lag
算了~
好过没得玩 : )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