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YEAH~~!! 明天去Pragin~~^^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YEAH~~!! 明天去Pragin~~^^

滚回来了..滚回来了..
滚回来了......
啊!!!!!

明天本来要去cc的
刚刚文倩SMS说要去Pragin
开心到不得了^^
期待...期待...^^

差不多又再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懒惰写啊~=3=
进入主题_
skip_skip_skip_skip_
直接到休息节过后
Math
老师分考卷
——12分——又是一个很boring,很不擅长的科目=3=
老师又再讲一些大道理给我们听
南无噢你托佛~
当他在念经XD
Moral
老师叫我们做Jalur Gemilang的东西(1个1个group的)
要打钟的时候
老师突然间来训我们
文倩本来要骂回老师的说
我也很想骂=3=
Sivik
一整节
我们4个都在那边
玩玩玩
笑笑笑
最好笑的是
我拿pen渡伊婷的脚
一听生气了吼...
直接用手扫我的pen哪里知道
那个pen飞去打到老师
o.O
幸好老师没生气^^
我跟伊婷在那边笑到不停
我还笑到飙泪XD XD
Science
2节都拿来做experiment
ringgggg......放学咯~
Abygirl男友的车回家~

晚上。
没卖鸡排
有没得吃了T.T
我看那个档
没在我家这边卖了T.T
可是....................
买到我最喜欢吃的寿司^^
5盒
一共RM13
丰富の寿司一餐~~
满足
满足.....^^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