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Yn Son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Yn Son

有请circle隆重登场~!!!XD
Hi everyone~
Mrs.Circle is come back again~!
来~clap clap clap clap...XD
一个星期多没来update了
因为2个字害的咯!

懒惰~!
哈哈哈....
文倩一直吹我写new post
=3=
这次的主角是我弟~所以我会尽量缩短学校的部分: )

直接写到8月20号去~
KH节
老师没来~
我就在那边画画: )
skip__BI & 休息节
Science节
老师份考卷咯~

——36分——
4分就可以pass了
555555~
Math节
老师没教课
给我们功课后
就给我们自己做功课
我们3个就在那边玩玩玩
老师看到了吼....
就在那边讲

老师

文倩

你们不会做
又不去学
长大后要做什么工作~?
从事漫画事业
你很厉害画画咩?
老师啊~
筠绚很厉害画画的啊~
当场画给老师看
不要~我懒惰了~
温仪啊
你的fille借我
我要拿我画的东西给老师看
(拿给老师了)
切....
这种单画我也会啦~
要画就画漫画~
在学着
在学着.....
=3=
切到酱爽=3=
我又不是厉害到哪里去啦
要学的嘛....

晚上。
主角登场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天是我弟的生日
我爸还特地放假
不做工
带我们出去: )
my 弟弟 punya birthday cake


chocolate and strawberry ^^

过后
老爸讲本来要去Tesco的说
可是
出门的时候已经很
所以就直接去Farlim吃东西





第一张拍到很美><

文倩应该知道在哪里
嘿嘿....
找位子坐下后
去叫东西吃
我跟老妈讲

有时候啊....
东西少到没东西吃
这次咧....
东西多到不知道吃什么><
咳.....
走了几圈
才叫炒粿条吃
then
我老爸知道我喜欢日本
所以就叫日本饭给我吃
过后
有一个男生端日本饭来了
仔细看

原来是以前讨厌Z cup的男生
我妈妈也认识><
我吓到~

因为吼....
我也认识他
他以前是流氓来的
才16/17岁
现在变成好孩子
o.O
还有啊....
看到好多小学同校的朋友
他/她们全部都变到好成熟啊~
>///<
吃到一半的时候




老妈
老爸
跟你们讲啦
阿姐啊....
超~喜欢日本的
(>////////////////<)
为什么这么喜欢日本
呵呵....
阿姐为了日本啊
什么东西都会做呃....
心想(没这么夸张啦!)
连那个臭臭的寿司也吃得下
什么....
寿司香啊...

你这么喜欢日本
改次你要吃日本饭
跟爸爸讲
爸爸买给你

好感动啊....
好兴奋啊....
以后都有得吃日本饭了~!!XD
Joanne..
看到了吗?
羡慕我吧~
哈哈哈...

吃完了~
好满足啊~
我老爸讲我很geng
吃完一盘抄粿条了
还能吃完一碗加饭的日本饭
我自己也吓到
=3=
坐车回家~
回到家
立刻躺在床上做pig XD

花了接近2个小时的时间写完这篇post
可是也值得的
因为

这一天好满足啊~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