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At Pragin Mall の Happy Memories_♥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At Pragin Mall の Happy Memories_♥

大家~!!
Konbawa~!
我回来了~XD
呼~
直接开始我们的话题XDD


昨天...
跟姐妹和朋友一起去Pragin Mall
shopping...
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超开心的说~
第一次这么大班人一起出去XD
一共有...
11个人去~
2男
9女=3=
是不是很多?
嘿嘿~
到Pragin Mall
冲啊~
先去Pooular...XD
去买《植木得法则》的disc
一个RM30
去完之后
再去''漫画世界''
在那边发现到很多守护甜心的东西
我没买
只买了

轻音少女的手机吊饰
一个RM14.90
还有

吸血鬼骑士的手机吊饰
一个也是RM14.90
很贵~
可是很美~XD
本来还打算继续买的
可是全部都很贵
我又舍不得离开
所以伊婷和温仪
2个人合力拉我离开=3=
然后因为买不到
我就别嘴=3=
伊婷就讲:
我没看过你这个样子
=3=
我就一直讲:
我要买啦~
我要买啦~
伊婷过不久又讲:
你怎么变成小孩子了啊?!
=3=
逛完之后
就去吃东西
这期间
拍到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来这里分享~XD
第一张:

哈哈~
猜猜我们在看什么?
猜得到吗?
要揭晓答案咯~
1
-
2
-
3
-
我们在看Joanne的''noob''~!!XDD
那个时候Joanne讲noob来了
全部人好奇心
都翻过去后面看了=3=
我们还吃饭吃到一半
整体跑出去
不管桌子上的食物
原因就是
为了要看Joanne的noob
=3=
跑出去之后
看不到
又在回来继续吃
看!
我们是不是很够力?!XD
第二张:

=3=
我在那边看着那杯水=3=
不知道伊婷做么
露出那副''囧''脸..XDD
第三张:
在食物还没来之前
先拍个大合照
1
2
3
Piece~★

嘿嘿~
拍之后才发觉到
没拍到美珍的脸XDD
最后大家再来一次~

1
2
3
Piece~★
嘿嘿~
终于拍成了大合照~
我是唯一有穿领带的~XDD
奇怪?
为什么11个人
照片里只有7个人?
因为啊~
拍照的人:晶琳
2个couple自己去逛街
然后还有一个
是因为这张照片是
Joanne的''noob''还没来之前拍的=3=
而且这张照片里面
全部都是我的班的人~XDD
终于...!
食物来了~

噹~
芝士炬饭~
超好吃的说
我,温仪,伊婷,晶琳
都叫芝士炬饭~
一set有:
冰淇淋


总共RM9.90
很便宜~

噹~
strawberry冰汽水~XD
红红的~
哈哈~
ok~
吃完了~
付钱~
晶琳吵着要去买漫画
温仪就讲:
谁都可以去
只有筠绚 (blog主)
不能去!
=3=
Walao e~
然后晶琳就在那边一直跳跳跳
讲要去
ok咯~
一起去
温仪就拉着我=3=
到''开心企业''了(买漫画的地方)
我就叫晶琳直走去''漫画世界''
晶琳不要
就走向''开心企业''
温仪就对着我讲:
哈哈~
你不能去买动漫的东西了
T.T
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
我偷偷跑去
''漫画世界''
哪里知道
吼~
给温仪发现到了
就过来拉我~!
可是
我最后还是去了【是被他拉着去】=3=
我又忍不住wor~
就跑去看守护甜心的东西
温仪还是一样
一直拉着我=3=
算咯~
我就去买一本漫画和一本杂志=3=
2本加起来RM9
我付了钱之后
就带Joanne去轻音少女的模型那边
(注:轻音少女一set RM80++)
叫她看
她的反应是:哇~!好可爱~!
哪里知道
那个Noob听到Joanne讲可爱
就直接买给他~
我们全部都:哇~Joanne啊~你很幸福咯~XD
ok~!
全部买完了~
一起回学校~XD

回到学校
才发觉花了好多钱o.o
总共花了RM70
Walao~....
要破产了~!!
本来还打算自己存钱买模型的说~T^T
很失落...
不过还不用紧!
我妹说会买给我
当做我的生日礼物~^.^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