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熊娃娃一家族♥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熊娃娃一家族♥

明天就要开学了
唉~
伊婷讲换了好多老师
真不想换呐~~~!!!T.T
(众:有本事就逃学啊!切!)
回众:要你们管噢噢噢噢噢噢~~!!嗯哼!=3=
E hem...
讲会正题...=3=
我家熊娃娃一家族~~>.<
算起来...
我家的熊娃娃好多o.o
之前一直买
一直买
买个不停
看!
现在组成了熊娃娃一家族~XDD
show给大家看看我家的熊熊
准备好了没有~?
1
-
2
-
3
-
噹噹~

这就是我家的熊娃娃一家族~❤
可爱吗?XD
还有哦~
看~

XDD
狗狗一家族~❤
完了吗?
不止这些
还有还有~XD

七仔家族~❤
哇哈哈~
这就是出名一时的
七仔~!!XDD
不要跟我讲有谁不知道的XD
好~!
最后是....
这个...
要数到5才能看XDD
Ready?
1
-
2
-
3
-
4
-
5
噹噹噹噹~!
登场咯~!
怎样?
很多娃娃吧~?XDD
''娃娃一家族''
一共21只
我和我妹累积下来的=3=
只剩下这些了
其他的被丢掉了T.T
好怀念的说~
怎么说都是小时候娃娃玩伴嘛...
唉~
不管有多不喜欢
总之明天在学校gambateh就是了~!【飘走】
(众:我们先代blog主说掰掰咯~ ^///^)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