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赌博默示录》♥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赌博默示录》♥

将将~
我回来了~XD
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写blog了=3=
之前有很多东西要做
所以没时间开始电脑
不只现在
之后也是
因为PMR!!!!
要gambateh啊~>.<

转话题~
前几天在astro看到了一个日剧
蛮好看的~
是''藤原龙也''做的~
就是那个死亡笔记里的''夜神月''XDD





在这部戏里面也可以学到很多人生大道理XD
我真的学到了哦~o.o
日本同好者
去看看呗
我大力推介这部戏!!!
--------介绍完毕-------
先说今天让我佩服的事情
那个文倩啊~
在2个小时内
竟然能哭6次 o.O
不是陆陆续续的哦~
是断断续续的~XD
真的很佩服....=3=

还有还有~
这件事弄到我很不爽!
就是那个FB咯!
一下子说3月多要关闭
一下子说澄清!不关闭!
到底要怎样?!=3=
真的很不爽...
【气呼呼走了】
(众:哼!blog主又再不告而别了!)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