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逃学期间__【爆笑】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逃学期间__【爆笑】

Ta Dang~~~
各位~
我回来了~~
我懒惰写blog啦喂~
可是今天一定要写
因为......
要给文倩和晶琳看东西=3=
不说了~
不说了
进入题目....=D


skip_掉这几天的生活
没什么好写的啦~
都是在学校跟姐妹一起闹而已~XD


直接去精彩部分__
1月21日  星期五
我,文倩和晶琳逃学...XP
已经是家常便饭了...XDD

那天一大早
就叫我爸快点载我去学校
为了方便逃学...XP
所以我5点就起床了
5点半出发
6点到学校
去到学校的时候
更本几乎没人的...
天空又黑黑的
好恐怖~>.<

就在学校后门那边
等晶琳和文倩
终于...
晶琳和文倩都到学校了
我们3个一全到
就快点走去internet cafe
在那边玩sdo
玩啊~玩啊~
从大概7点酱
玩到8点多~
然后就走路去Mc'Donald

到了Mc'Donald
晶琳就立刻拿他的laptop出来玩
然后他就讲要看戏
ok咯
我跟文倩要看鬼戏
他死命反对=3=
晶琳call他的''老公''来Mc'Donald找我们
那个死晶琳吼~
本来要打去Gary的电话的
可是不小心去按到我的电话号码【那个时候我不知情】
我的电话...ring ring ring....
看了来电显示
咦???
做么是晶琳打来的?
就按接听咯~
然后听到hello~
文倩讲:咦?做么听到回音的?
我讲出来了之后
才知道那个晶琳恶作剧=3=
我们3个啊~
笑到半死...XDDD
过不久
晶琳的男友--Gary到了~
他吼~
原来讲一句话可以弄到文倩pek chek
XDD
我又再要笑死了....
然后
一起看韩剧--考死
不是鬼戏
是恐怖的戏=3=
可是吼~
不知道为什么
在PPS看了
一直停一直停
我们就要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没心情看了
就关掉
Gary就提议
来玩个游戏--truth or death
then吼~
那个指针就对着文倩了~
文倩选death
ok~
他的死路是...
在这么多人面前(大人,中学生什么人都有~)
跳少女时代的gee~
XDD
我也拍起来了~
po上来这里给大家看看我所说的文倩是怎么样的

噹~
就是这个~
他好大胆啊~>.<
如果给我
死都不要跳!!=3=
skip_
skip_
skip_
2点多
一起去Pragin Mall
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
可是不够时间
所以就没看了~T^T
算了...
就去打机
打完机后
又再去漫画世界
【我的天堂世界】~~XDD
买了


《灼眼的夏娜》的disc
完整版的
一个RM30.00
>.<
还有~
买了


守护甜心手机吊饰~~!!❤
还有一些动漫的卡片>.<
嘿嘿~
买完了之后
就去吃东西~
吃东西的期间
我们聊到温仪~

我就讲:
温仪来到了Pragin
一定会先去看衣服的~
然后因为文倩讲了一句:
温仪就算去看衣服
也没得买啦~
都没他的size...
我跟晶琳直接喝水喝到一半啃到
一起咳嗽=3=
死文倩啊~~=3=
吃完东西后
随便逛逛~
过后就去
S&J
进去看看
每次去到Prangin
都会去的地方~XDD
进去之后过不久
我看到有一个拿来捶背的东西
不是很乱
也不是很硬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拿到那个捶背的东西

就直接往文倩的头打下去
他就: Ah! Ah! 痛啊~~!
我和晶琳就在那边笑笑笑
Gary就讲:需要酱吗~?
有事慢慢讲~=3=
过后我跟文倩就计划我们逃去别的地方自己逛街
留他们2个二人世界~
可是到头来
他们都忙着找我们
没有2人世界=3=
晶琳他们找到我们之后
又随便逛逛
逛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章鱼烧~~~
就去买来吃【那个章鱼烧是白色的】
然后Gary就跟文倩讲:
Aiyooo~~~
看到你吃啊~
我就想到很远去
文倩【拉着Gary的书包】:
讲!想到哪里去?
噢~
是不是男生的l*n*i*o的后面那两粒?
Gary就对着我讲:
你看他啦~哎哟~
我就讲:
要知道啦~
然后我就去跟文倩讲:
eh~那两粒啊~
不是白色的
应该是coco色的~
Gary又讲:
Aiyooo~
又来一个跟他一样的~~
我跟文倩在那边笑笑笑
我就讲:
hannah~!
对啦~
皮肤色嘛~~!
那个Gary就一直对着我们讲:
佩服~
佩服~
大概到5点半的时候
我们就出去等bus准备回家~~
吼吼~
又来一个Happy Memories了~=D
不过这次是冒险的Happy Memories...=3=


5 泪滴:

  1. 哇~很厉害哦~竟然逃学~厉害^^

    回复删除
  2. 哈哈~
    每天去学校
    很不喜欢
    而且在学校玩到没东西玩了
    就逃学咯~^^

    回复删除
  3. =.=||你爸爸妈妈不会骂你啊?还是他们不懂?

    回复删除
  4. 他们不觉得怪怪的咩?那么早去学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