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悲哀啊~T^T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悲哀啊~T^T

来啦~
来啦~
今天又有一位寿星公生日~
就是.......
我们的Xiao Yan
嘿嘿~
Xiao Yan ! 生日快乐~!^.^

祝福了Xiao Yan
就写正经的东西了咯~



今天有补课
放学后跟文倩他们去Mc'D 读书
(我感觉到我真的变乖了,竟然会读书?!)
去到Mc'D 里面
满人
没位置给我们做
然后
我刚好盯到一个位置
正好要坐下去的时候
''碰!''
我吓到
反过头看
看到一个男生
把书包以最快的速度丢到我面前的椅子上
我明白他的意思
意思是:我要坐的!

唉~
没办法啦~
谁叫我屁股都没有动到椅子
他的东西先动到椅子了
无可奈何
让给他坐咯~
再去Mc'D 转几圈
看看有没有位置
更离谱的事来了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2岁多的小男孩
站在我面前
然后叫我:Aunty
还连续叫2,3声
然后他妈妈在他旁边讲:
Enough! Enough! You Don't Know Who Are Her!
我整个呆掉

我是有酱老吗?
才15岁咧~
悲哀啊~

算啦~
小孩子嘛~
哈哈~
Then
我们最后选在Mc'D 的外面坐下
刚一坐下
Walau~!
热到要死
汗一直在流
因为是坐外面的关系
所以没有冷气

坐久了
咦?
还好了~
不是很热了~
拿功课出来做
不知不觉到4点多了
我们才甘愿回家~

2 泪滴:

  1. 嘎嘎嘎,我也是喜欢绘画的噢~~~嘻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在小樱(星夜雪樱)的Blog看到你很想问怎样弄连接有翅膀图案?可能小樱已经回答你了,但我还是“献殷勤”一下,帮助你吧~希望你用得到。我的那个一碰到连接就会有翅膀的图案也是跟小樱一样的,希望你用得上。

    想知道怎么弄,就来这个教程网址看看吧:

    http://kurorabits.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627.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