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倩,婷,仪,玲,燕...请看这篇文章...='(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倩,婷,仪,玲,燕...请看这篇文章...='(

倩...
刚看到你的部落格
知道你讲的是我们
是。
我也是有不爽过你
也是因为你的样子。
但是
你误会了
我们不是说你生出来的那张脸
而是你做出来的脸
你懂吗?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解释。
你说我们一直把你的缺点放大
可是我能跟你讲
我没有。
我已经把我对你不爽的情绪
压印下来了。
连伊婷都知道的。
有时候我会想,
竟然大家都不喜欢你
搬出去住
只会更不爽你
但是。
我不敢继续想
因为

说好了要一起搬出去
说好了要一起去做我们现在不能做的事
这是我们从Form 1就立下的愿望
我不想看到你们分开
我不想看到你们吵架
我不想看到你们翻脸
我想要回去以前
一起玩的时候
一起开心的时候
一起疯的时候
一起被骂的时候
一起被罚的时候
做什么都一起的时候...
能吗?

今年是最后一年我们能一起同班了
明年,
会怎样
我都不知道
我很怕...
我怕你们
会因为现在的这种事
没符合
还继续不爽下去
明年会间接失去联络
我很怕...
怕到要哭....
所以
我拜托你们不要这样子
好吗?D'=
互相包容
不要只想着对方坏方面的东西
不要再继续想了
好吗??
只要想到18岁...
能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事
能一起疯狂的玩
要一起出国旅行
去韩国,去日本
去哪里都能
我拜托你们....
想到我们的未来
能吗?D'=
我看到你们这样
把心里想的都写在这边
写这篇文章
我都写到哭
6个姐妹一起
经历过这么多事
翻脸也翻了2次
当3年的姐妹....
不是很容易的
想想看你们
吵架这么多次
为了这些伤心,生气
这些回忆
你们是过好玩的吗?
开心的回忆
是不值得留念的吗?
这些回忆就因为''不爽''
所以都变成灰了?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我们分开!!!!!!




倩...
我看到你部落格旁边放着我们一起玩
一起讲话
一起自拍的照片时候
你知道吗?
我很内疚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内疚什么
会内疚是因为我们这样对你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我们6个回到以前
会很难吗?D'=

竟然你也能忍我们
所以。
我尽量把我对你的情绪压到最低
我也会忍你
但是不是硬忍 =')
你哭,
绝对不是在博我们同情
我知道的。
但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们好奇心重
你知道的,
你又突然哭
晶琳又发到这样大的脾气
今天下午
看到晶琳赶我走
我知道
你们一定有不能讲的秘密
一定是还蛮严重的事。
竟然你不想给我们知道
我也没多问。
我也不要乱乱想
你会哭
会不会是你以为我们不要理你?
会不会是....
我不知道
我已经停止胡思乱想了
所以你也不要胡思乱想了
好吗?=')


http://aichi-maki.blogspot.com/2011/03/geng.html

3 泪滴:

  1. 我跟你的感受,简直一模一样!
    我有四个死党,是彤、邑、祖和达。
    在五人之中,我最有当班长的经验。
    然后,我却辞职了。
    之后呢,老师就说:“既然大家都不同意XXX做班长、XXX当副班长,那我们从现在开始,就来玩一个‘毛遂自荐,我想当班长’的游戏吧!”
    每过一个星期,就换一次正副班长。
    过了好几个星期,达毛遂自荐,说他想当班长。
    结果,他却因此而被人羞辱、欺负,
    他充满了无限的仇恨。
    我很怕,怕得我们因此而分散。
    我们五人是同甘共苦的“超级死党”,
    我不想因为一个人心中的仇恨而影响我们的友情。
    因此我便苦口婆心地劝导达。
    当时,达接受了我的建议:不再带仇恨过日子。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他不比平常活跃了。
    他是个很顽皮、爱捣蛋、喜欢搞笑的男生,
    可是……
    起初我很担心,可是过了几天后,他也恢复常态。
    但,他现在依然有点讨厌之前狠狠地辱骂过他的人。
    所以我现在依然在努力化解他的愤怒……
    我很了解“害怕分散”的心情是怎样的。
    因为我曾经遇过。
    最后,废话不多说,
    就希望你和朋友的友情能够雨过天青,
    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回复删除
  2. 如果有一群和要好的朋友~
    突然失去联络~我接受不到咯~
    我觉得你很注重~和珍惜这段友情~
    我想你一定很努力的挽回~
    就算你很努力的忍受~总有一天你也会累~
    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的习惯或情绪的~
    你也不必太在意啦~
    而且~朋友之前吵吵架~闹闹意见~
    是很平常的事啦~
    这样才会了解对方多一些~
    增进彼此的感情啊~(个人の想法~不要介意蛤~)
    还有~最后祝你你们的友情像之前那么要好~
    也祝你能挽回这段友情哦~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想要这样的啊。。我可以原谅人的,问题是他们肯不肯而已,我懒得说别人的坏话,我只想要聊一些有趣的东西。。好过这些废话呢。。。TT!!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很想哭哦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