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祝我生日快乐!=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祝我生日快乐!=D

今天...
有再喷蚊药了啦!!
现在吼~
一个星期啦~
差不多每天都快来喷
是不是太闲了啊?
喷一次就够了嘛
喷到酱多次
麻烦!-.-
算咯~
今天Special点
趁着喷蚊药
带弟弟妹妹下去走走
也顺便剪头发~
剪薄~=D
结果...
剪了
如果没仔细看的话
我好像根本就没剪过头发

剪完了之后
顺便问aunty
我的头发离子烫要多少钱
OMG!
Aunty讲我的头发至少要RM200

因为我的头发很长
差不多到要了
有很多,很厚【不是我想要的】
k咯~
离子烫这个愿望註定不能達成了的
因為除了貴之外
我也捨不得花这么多钱去理这头头发

回家__



5月16日 星期一

爸爸没做工
所以就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我们去吃海鲜~
嘿嘿~

5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生日~~~


嘿嘿~
虽然礼物是没有收到半样啦

可是受到了满满的祝福~


我是蛮开心的啦~
一共290++个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
其中最有心意的1/2个网友
还特地做了很美的图片给我耶~
除了家人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有人第一次送我礼物耶~!

【是不是很可怜?每年我的生日,都不会有礼物收 】
(之前看过我的部落的人,都知道我在小学的时候,人际关系不好)
连续的背叛...(按我)
【所以咯,就算是小小心意的礼物,我也很开心~】


呵呵~
宣布...
第一份礼物
是网友送我的~~

下午__



我爸带我去Gurney~
本来要去Tesco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爸突然讲要去Gurney
所以我妹有一瞬间不爽我【她要去Tesco】
婷和倩也在那边~
去到那边
我SMS过去给倩
说我到了
他立刻要来找我=.=''
可是我不太敢跟我爸将要跟他们走
因为那天刚好是Family Day
怕他不高兴
k...
深呼吸~
我:咪啊~我可以跟我朋友一起走吗?
爸:你要跟你朋友一起走吼~?去啦,去啦
没想到爸一口答应XD
Then
一整天没吃的关系
我的肚子''咕噜~''''咕噜~''
=.=''
去买鸡扒吃~
刚好婷生病
我就去引诱他~
XDDD
走啊~走啊~
又没地方走了=.=''
我们去4楼的小Playground坐坐聊天~
刚好面前有一辆小孩子坐的车


倩马上跑去坐
婷:能不能挤进去啊?
我:挤得进去,出不来~
我们3个又在那边笑笑笑了~XD
然后婷的妈妈call来说要回了
我们就陪婷下去楼下等
等到一半的时候
O.O
我和倩中间突然有一粒老女人的头冒出来
仔细一看
哇!!
是Disiplin老师【就是见家长的那个老师】
我被吓到了
老师竟然在看着我在吃什么=.=''
我们马上喊:老师~!!
老师就笑嘻嘻的走掉了=.=''
婷走了
剩下我和倩
我们来个Mission Impossible
就是把老师找出来
然后讲一声Hi
就马上走人~XD
结果
找不到~
算咯~
我要去Popular
叫倩陪我去
在路上~
倩一直跟我讲同一句话
就是
我喜欢的男生...
就被我chao xiao,打断他的话了~
我知道她要讲什么

他要讲:我喜欢的男生都不喜欢我
我cha xiao,马上打断讲:都是矮矮的
她又要讲:我不喜欢的男生都喜欢我
我又cha xiao,马上打断讲:都是矮矮的

然后

我又讲:所以你认识的男生都是矮矮的

她笑到蹲在地上
不能起来~XDD
笑完之后

她又讲:伟杰咧?不是高高的啊?!
我讲:他啊~瞬间变矮了

我这句话一讲出口
她又笑到蹲在地上了~XDD
去完Popular
去Toilet
跟倩来个合照~=D
看到倩讲
很難得能跟圓一起拍照啊 ~~ =0=
什么意思啊?=.=''

然后~
又再没东西逛了
突然间嘴痒痒
要吃东西~
我们就去Clinic Cafe吃~

蘑菇汤
鲜奶牛油面包
芒果....(?)
汽水

这些都是我的~
set的~XD

三文治
半熟鸡蛋

针筒里面的是酱油~XD
倩叫的


走之前拍的照片__
Clinic Cafe__
''Surgery room'' ''手术室''
其实是厨房来的XD


轮椅
能坐着吃东西的哦~
那3个框的是医学的东西~

吃的途中
双方家长一直夺命连环call
说的话也一样的~
就是吃完了立刻下去找他们=.=''
吃完之后~
我就回家啦~

1 泪滴:

  1. 爱知真希~生日快乐呗~
    迟来的祝福~对不起哦~^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