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回忆童年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回忆童年

听到我部落放的歌吗?
谁都知道的吧?
不知道的人没有童年XDD
我知道我很幼稚/.\
可是没办法嘛...
听到这首歌真的会想起童年
童年看这部戏的时候...
本来没想过要放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去youtube逛逛
从比卡丘那边看到数码宝贝这里/.\
然后突然想要看数码宝贝们进化 >////<
所以就去找了
这首歌就这样被我找到了XD
真的大爱数码宝贝的说
现在还好
小时候爱到无法自拔XD



有看到旁边的CBOX吗?
是我自己做的呃~
终于会做了啊

恭喜我吧XD
自己弄CBOX背景
我都不知道研究多久了
也问了很多人
其中也要感谢 --伊面--
为了让我明白
他还特地发教程给我
多谢你丫~^^
<总觉得这个CBOX背景不是很美T.T>

连右边上面的 --状态栏--
我也换了图片
看起来不太美>.< ----<<被打飞
算了呗~算了呗~



之前小雨叫我放多多自己画的图画上来
所以现在我放上让我还满意又是自创的画给小雨看看~^^
































不美的话
请见谅>.<
毕竟我对画画的技巧还没熟练XD



各位友友们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有没有觉得很lag咧?
有的话告诉我
我会再改进^^



Last....
突然发觉到有好多人把《那些年》的歌放到部落
10个有6个是放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1 泪滴:

  1. 谢谢爱知真希分享自画的图给小雨~ ^^
    小雨觉得画得很漂亮的说!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