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Wacom手绘板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Wacom手绘板

今天因为没事做
重看哥妹俩
发现有我要很久的Wacom手绘板
本来想要比较好的
但是很贵
所以就要了Bamboo Pen
就是下面那个



为了得到这个
我直接跟妈妈说我要
妈妈说邮寄的不保险
要的话去卖电脑之类的店去买
我一听到
开心死XDD
我叫妈妈不要跟爸爸讲
怕爸爸不给
但是要知道的迟早都要知道
我还找个借口打算告诉爸爸: 这个RM299, Samsung Galaxy S2
你要给我买哪个咧? XDD
哪里知道晚上我妈妈光明正大跟我爸爸说要买这个
是拿来画画的, 用在电脑
我还怕爸爸不给
很奇迹的
我爸爸说了跟我妈妈一样的话
开心死我XDDDDD
爸爸果然还是支持我往画画的方向走XD
要是我是说买来随便画画的
等着被拒绝=.=


到现在情绪还是很激动XDD
明天还要一大清早陪爸爸去医院复诊
先下了~



下线 之前想说...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啊~~~~~~~~

1 泪滴:

  1. 那以后爱知真希要放很多很多自画图片上来给小雨看哦!
    话说真的很羡慕会画画的人啊!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