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夜猫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夜猫

呵呵~
我现在过着夜猫的生活~
老实说吧...
我不觉得累
因为已经习惯了=]

---------------------------------------

今天因为某件事跟爸爸大吵一架
爸爸说如果不养我和妹妹
是他人生一大最幸福的事
好吧
我终于知道了
谢谢你的告知
毕业后, 我会立刻带着我现在赚的钱搬出去
不会让你看见, 不会让你觉得我是你的包袱
真的是要谢谢你的告知了, 先生=]

----------------------------------------------

部落又再换歌了 =.=''
我到底要换几次歌啊
每次一首歌放在部落不到三个星期
又有新歌了=w=
可是这个叫厉害 XDD

--------------------------------------------

没事做
只是有心事要来打部落
所以现在把想讲的事情全部都写出来 =D
要画画? 还是写小说?
总之要在这个假期之内做好 ^.<

1 泪滴:

  1. 爱知真希千万别长跟爸爸怄气哟!
    伤感情就不好啦! ><
    你爸爸也是一时之气才会这么说的…
    也可能你爸爸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才会这么抱怨一下的…
    你别太伤心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