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Pek Chek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Pek Chek !!!!!!!!!!

今天在学校最后一天了
为了让我对今天印象深刻一点
我和姐妹们...
从学校走路回家 XD
走2.5km 的路程=.= <1个小时多>
其实早就想这样了
坏就坏在
家离学校很远/.\

半路途中
我跟文倩和晶琳讲
PMR之前, 全部人都讲PMR后一定要每天出去, 大玩特玩
现在咧...
完全相反, 全部人都讲..不能, 没空
其实很pek chek的咯
为什么要这样???
每次出去不是你们不能
就是选去我不能去的地方
搞什么鬼???????
刚才看到文倩放Times Square的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说要去吃
我想到直接很pek chek了


  • Aichi Maki 我要去~
    19 minutes ago · 

  • Aichi Maki 可是你们不是不能就是没有空

    要去那边, 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之前叫tan去

    tan就讲他不能去

    13 minutes ago · 


  • Miss Xiao Qian ‎-3- 我也不知道幾時能 ~

    有時候我能你就不能了 -3-

    10 minutes ago · 

  • Aichi Maki 我每天都能

    偏偏你们就是喜欢去gurney

    8 minutes ago · 


  • Miss Xiao Qian 不是喜歡去Gurney -3-

    而是我家人不給我去Prangin那邊 /.\

    然後剛好Tan星期六和日都有去Gurney ,

    我才跟她去玩的

    6 minutes ago · 

  • Aichi Maki 看咯~

    就是这样

    每次出去没有一次是全到的

    这边不能, 那边不能


    这边没空, 那边没空

    4 minutes ago · 


  • Miss Xiao Qian ‎-0- 我們也不想的 ~

    可是真正能出的人 ,


    偏偏就是懶惰 /.\

    3 minutes ago · 

  • Aichi Maki 大多数都是不能呱

    理由一个: 妈妈不给

    2 seconds ago · 


很明显的看的出我在生气吧?
真的没办法
不生气不能
想要写什么东西都忘记了
TMD!!!!



如果我再不写些比较愉快的文章
我看这里要变成只让我发泄的部落了
算了
不写下去
先下了

1 泪滴:

  1. 小雨也是很火的说!!!
    明明PMR之前都说好了要去哪儿哪儿大玩特玩!
    可是却出尔反尔!
    一直说没空就算了!
    什么嘛!小雨的时间也很宝贵呀!
    也是抽空和他们约好要出去!
    可是到了那天却临时说没空!
    超讨厌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