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 相机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 相机 ♥

Tumblr_m8ktzjpz6b1rqw7udo1_500_large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买了新相机给我
超级爱的~~~~!! ♥O♥ ((我会珍惜的 xD

Photo: 新的 Camera <3
爱死了~!!!! <3<3<3 xD

Dawn 새벽 Catherine Ooi Venessia Then Miss Xiao Qian
那个老板进货 RM499的相机+RM29的相机脚架
两个他才算我 RM330, 好便宜 xDDD

Nikon Coolpix L25

超难得爸爸给买的 xDDD
不过花的是我的零用钱 TT

那个老板进货 RM499的相机+RM29的相机脚架
两个他才算我 RM330, 好便宜 xDDD

之后还要存钱买新电话 ♥
至少也要买个 X8 才行

 

我现在的电话
吼 =3= 烂到个不行 =3=
以前还好说, 不过我现在喜欢的是大荧幕电话 xD
小荧幕的, N O NO! 果断拒绝 xDD

Anyway.....
零用钱飞掉了...((飘走




看完了记得帮我按Nuffnnag, 感激^^

1 泪滴:

  1. 我姐姐都手機也是Sony牌的,呵呵。
    嗯嗯,我的手機是HTC Explorer。
    你很喜歡拍照嗎?還有相機哦!
    我對相機沒啥了解,也似乎沒用過,我都是用手機拍照的:P
    反正我都不是很專業的攝影師,不必破費買相機吧科科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