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Holiday♥ 今天开始放假咯~~!!!!!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Holiday♥ 今天开始放假咯~~!!!!!




假期假期假期假期~~~♥♥♥
各个孩子的最爱 xD
很幸运的, 我学校今天开始放假 xDD
很无奈的, 我被逼要去做工 TT

不过做工的事就搁着吧((摊手
最重要的是逛街~~~ xDDDD  ♥
下星期二和星期四有节目咯~~
没做工的哪天我都不会放过有的出去玩的机会的 xD
-------------------------------------------------------------

.Errrrrr.........
那个....电脑又拿去Format过了
.... ((无语
图图全都不见了 TT ((泪奔 T^T
Format了还好的说
竟然给我知道了原来....Format只不过是件容易的事 ((应该
花不上半小时+自己可以亲手做的事, 我竟然花了RM60让别人做!!!
心痛啊~!!!!!!! TT^TT
这种事, 我当然要把它学会, 可以省上不少费用的说
就因为我的无知, 所以花掉了TT
是我对电脑不够了解!!!!!!!! ORZ ((欲哭无泪

无力漂走...




看完后记得帮忙按Nuffnang, 感激^^


1 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