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The One Academy 艺术展览会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The One Academy 艺术展览会

Vocaloid-megurine_00385804_large

刚刚突然偶然发现到原来1st Avenue在这两天内有举办艺术展览会
因为太突然了, 现在找不到人陪
怪自己朋友太少了TT 找个朋友都难TT...
难得的一次, 还不懂有没有得去
想要自己一个人去, 但好怕闷....

好想哭哦.... :'(
想哭哭不出 ><
怕还要等几年后才有:'(
完全没mood了...
在等着温仪的答案
希望他明天能陪我去 :(

..................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情
笑嘻嘻拿这件事跟我开玩笑...
满怀期待的问你们能不能去, 跟你们说了时间后却只得到一声  哦
这么冷淡的反应....很明显是不能去吧...
艺术的东西...不管是什么, 我都视为重要的东西...你们懂不懂啊?....
不要跟我开玩笑 :'(


我从来不曾试过自己一个人逛街 !!!!!!!!!!!!!!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