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120801 First Day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120801 First Day ♥


8月的第一天
一眨眼就8月了
我不开心 :(
因为....我不想日子过得那么快
我不想毕业
不想成年, 我想做未成年少女
不想离校, 虽然我不喜欢读书
我还想继续跟朋友无忧无虑的像个少年般玩耍
成年, 面对事情必须要成熟了, 要担心如何养自己, 要担心工作上的问题
我不想当成年人 :'(
以前好希望自己成年, 做每件事可以自己决定
但是现在想到后面就成年, 明年就毕业了, 怕/舍不得到要哭TT

真是....
讲到我好像17岁了酱-.- ((我才16岁的说

-------------------------------------------------------------------------

刚刚看到倩share出来的照片


原来这样站有这么多好处
而且只需要站30秒
我尽量每天努力站个30秒呗=3=

最近花的钱, 对于我们这种小孩来说
根本就是巨额 -.-
星期四~星期五
我必须花上RM200的费用
注意, 是星期四~星期五...两天而已哦 -3-
自从我比较会打扮之后, 简直是日日夜夜都在买衣服((夸张
天啊~~!!!! 怎么会这样~???!!!
希望我不要习惯就好=3="



看完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哦, 感激^^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