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の一生,是我自己毁のT.T (圆)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の一生,是我自己毁のT.T (圆)

今天就要开始顾我弟了~
没自由的生活
开始了~~~~!!!!

7月31号
又再去买漫画了~^^


《吸血鬼骑士3》
《妄想❤风纪委员》
7月30号

KH节
Ng Chooi Fuan教我们用工具
据木啦...
怎样据啦....
她就分纸给我们参考
我只是把纸传去后面
没传去旁边而已
她就在那边念念念
然后就分2group
她来看我们的时候
因为温仪不会用sesiku L
就被她骂到很大声
终觉得
她越来越喜欢骂人了
更年期....XDXD
Science节
抄Nota抄到手软
可是每次都是
文倩No.1
我No.2 =3=
然后因为我们抄很快的关系
每次我们一抄完
老师就叫我们檫黑板=3=
老师还要我去画画
因为在2SK里
我比较会画画^^

遗传到爸爸了XD
Math节
没上课
老师叫我们排桌子
因为

星期一就考试了~~
虽然我对考试没什么
可是还是想尽力拿好分数 :)


7月29号
skip_
BM节
老师叫人去前面念syair
然后
老师自己就在后面拿电话
录起来XD
过后我跟文倩
就跟温仪,伊婷讲
我们星期六搭bus的时候
讲的笑话
温仪和伊婷听了吼...
笑到半死
起初
我跟文倩讲的时候
文倩也是酱
笑到半死
因为姐妹和朋友们一直讲我圆
所以我就突然间想到这个笑话=3=
公布笑话:
我...
以前的时候叫原始圆
时候叫小圆
现在中圆
大了时候叫大圆
时候叫老圆
死了时候叫死圆
变鬼之后叫鬼圆
=3=
我们就是酱sampat
他们还一直讲
我吃饭的时候叫什么圆啦...
睡觉的时候叫什么圆啦....
真是的
Math节
我们又坐在一起做功课了~^^
我觉得
坐在一起
就算不能讲话
可是
能讨论功课也很开心^^
Moral节
那个
死文倩啊...
画我出来
而且是画
原始圆

鬼圆
然后
那个死伊婷啊...
再那边笑到半死=3=
第二节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文倩突然闷闷不乐
Science节
3点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收拾书包
去padang
rocket最好笑的是
rocket飞起来的时候
水全部都喷到Been Chin
她整个脸湿到完XD
老师叫我们谁要先回家的就可以回了...
我跟文倩就一起搭bus回家
可是
文倩还是一直闷闷不乐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
7月28号
直接skip去Music节过后
Music节
老师骂我们
因为我们班的害人精——Ezwani, Ilham
他们在FB写3SK的人是bodoh
还写
2SK anti 3SK!
3SK的人看到了吼...
去跟Pn.Susan(音乐老师)告状
所以就被骂了
无辜的我们=3=
Geografi节
老师没来
不知道谁谁谁代课啦!(懒得记他的名)
我很倒霉
被当上替死鬼
那个死Ilham啦!
他拿我的书
然后骗老师说这是他的书
害我被骂
那个老师也不相信我的话
就酱被当生替死鬼了
够力...=3=
Math节
花2节时间——1小时15分钟
去看这本书

不错下
推介这本书
很厚
RM30++
不知不觉ringggg.....
放学咯~~

简单的一天....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