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无论到几时,我们这一geng姐妹,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无论到几时,我们这一geng姐妹,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

刚刚回到家不久~
嘿嘿~
刚才去文倩家玩=3=
昨天....
临时跟文倩和晶琳说要ponteng
所以什么都没计划好
就酱
pon了==''
我们去Mc'Donald
然后晶琳又再call她的老公来
真的是啊...
没有力跟她=3=
她的老公到之后
我们玩猜数字
loser的惩罚就是......
被tiak额头XDD
尤其是给gary tiak
真的是啊...
痛死了~【虽然被tiak的不是我,可是看到受害人的表情...XD】
因为她的手很粗>.<
玩到腻了之后
就玩hamburger【真的是很像一堆小孩啊~XD】
被打的时候
真的是
WALAU!!
其他人打我是没什么的....
可是就被Gary打
超痛!!>.<
最后玩到整只手
到完=3=''
我会报一计之仇的~
嘿嘿嘿~【邪恶】
12.15 pm
我们学校的放学时间
伊婷call来
催我们快点去韩江那边的bus stop找他们=3=
到那边
晴天霹雳的消息来了...
我的science...
竟然!!
15分而已==''
好差~
第一次考到酱差
但是值得高兴的是
我的sejarah
准准
40分--Pass!!! ^^v
第一次靠自己的实力pass哦~
science...
我只是觉得一瞬间的失望
没什么
因为我觉得science对我
没什么重要=3=
算了啦~
15分就15分咯~
管他的~XD
------------------------------------------
昨天的事情说完了
说说今天的呗~X)
刚才去了文倩家
第一站:KFC
我们又在玩猜数字了~
可是不知道做么
今天不是玩到很好笑=(
不过...
我们得为文倩拍拍手
因为他找到了他一生中的
至爱...
就是...
KFC的广告版!!XDD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XD
因为吼~
那个广告版就贴在椅子的正上方
然后吼~
文倩每次笑的时候
头都会向后倒
所以就一次敲到广告版
我就会说:
文倩~你好幸福哦~
有这么大个的广告版爱你~XDDD
真的是笑到我beh tahan XD
去完KFC之后
第二站:打game
打game没什么好说的啦~
只是在这期间
那个死文倩==
一直喊喊喊~XD
这个也喊
那个也喊XDD
他应该要住进''疯人院''了~XD
第三站:打篮球
晶琳和我每次打篮球
都会进球的
可是吼~
偏偏吼~
文倩就不能进球wor~
文倩很pek chek
就一直骂那粒求
还跟那粒球讲:
我跟全部的东西都能沟通
为什么就是不能跟你berkomunikasi蛤?!
XDD
说啦~
真的是不是够资格去疯人院了~XDDD
玩到一半的时候
可惜....
天空不作美
下大雨了!!>.<
算了~
我自己搭bus回家
回到家
一直去弄我的电话
弄不能用!!【电话坏了】
suak!!
我去开FB玩
又给我看到他骂我
我火大了!!
就直接骂回他
骂到很凶那种==
现在咧....
和好了啦~


我们这一geng姐妹

都不会吵架很久的
最多也是一天不理对方而已~
第二天就和好啦~
我们的友情...
就是这么的好=D
为我们的友情
干杯!!
cheers!!XDD
希望明年如果我们被分配到不同班
还要继续保持联络
虽然我们都在同一个学校
可是我们还是有机会不能在一起的时候
所以如果哪一天
有谁没跟我们其中的人讲过话
一定要打电话或SMS
就算没话题讲
也要打电话来问候对方='D
一想到明年我们会不同班
怕失去联络
我就很想哭的说~='(
一定要记得!!
18岁!!
再等多3年!!
我们就能一起住了!!
就能疯狂的玩了!!
没人能管我们了!
所以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
知道了吗?!
那个时候我们还会再是最好最好的好姐妹...=D




这就是我们玩得最疯

最有趣
最吵,但是又可爱的...

一班姐妹=D

2 泪滴:

  1. 嘻嘻~我的班~隔几班也是有一个人叫Gary~XD~
    你就好咯~有那么好的姐妹~唉.........
    我明年上中学了~不懂会不会跟我的好姐妹同一所学校~呜呜

    回复删除
  2. 嗯嗯~
    有很多人的名字都叫gary
    我的这个gary 20多岁~XD
    嗯呀~
    3年来的嘛...
    本来只是4个而已的~
    希望你能跟你的姐妹同学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