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很幼稚--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很幼稚--

哇~
刚来自己的部落看
竟然看到都是灰尘
就是说
我很久没打理啦~=.=''
今天在学校
伊婷讲我这个blog的新的一篇文章
title--Cosplay已经放着很久了~XP
嘿嘿~
今天终于舍得回来了XD


最近都在去PPS看戏
要不然就去玩神魔
又或者赶功课 @.@
终于啊~
功课都赶完了
今天很轻松~
没什么功课
所以就继续看PPS XD
我去PPS看什么戏咧?
讲出来
很多人一定会讲我很幼稚
连我妹都有这种反应:=A=''僵~
-
犹豫着要不要讲出来咧....
-
拔花瓣决定算了!
-
有5根花瓣蛤~XD
开始~
-
要讲
不要讲
要讲
不要讲
要讲
O.O
好啦好啦~
就讲好了~XDD
其实....
我看宠物小精灵~XD
之前是看完数码暴龙
之后才看宠物小精灵
我是不是很幼稚咧~?XD
说真的
从小到现在
我都很喜欢这2部戏=.=
没办法
太好看了!!!XD

我来更新纯粹是为了要讲这件事而已=.=((欠打
XD
还有捏~
在想着部落格要换什么歌好?
这首歌放很久了=.=
想....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