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Cosplay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Cosplay

飞过来了~ ^^
刚刚弄完部落格的东西
嘿嘿~
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改变的东西吗?
就是上面的页面
和list的icon
光是这些我就弄了好久=.=''



昨天
跟伊婷一起去cosplay
有好多新角色出现
一去到的时候
很闷
因为还没什么人
而且只有我们2个
走走走
到一半的时候
伊婷动不动就讲要回了
扫兴=.=
反正也没事做
就去厕所
我就在厕所外面等伊婷
突然间
雯莉
顿时
我跟他好兴奋XDD
因为大家都在闷嘛...
好不容易遇到朋友了
当然兴奋啦~XD
然后就问他:
Joanne有来吗?
他:有,在来着
哇~
我更加兴奋
去完厕所
就回去Cosplay那边等Joanne
等啊等~
终于!!
看到Joanne了~!XD
我立刻拉Joanne去看《守护甜心》Cosplay
Jiang Jiang~


最登配的Amuto 几梦~~XD



这个是Joanne拍的
我没拍照
因为电话没电了~!T^T
忘记充电
可是捏
遇到自己喜欢的cosplay角色
当然不放过啦~


人型电脑天使心

就酱拍拍拍
走走走~
大概到5点半就搭bus回啦~

感觉到今天写的文章很匆忙
马马虎虎=.=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写
目的只是要放上cosplay的照片而已
所以就把昨天的行程 cut cut cut
写到这里了=.=

2 泪滴:

  1. 你们是不是在the mines 呀?@@
    小雨好像有看见你们哟~^^

    回复删除
  2. 小雨有看到第一张照片里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