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还能相信谁?...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还能相信谁?...

呵呵~
对不起啊~
迟回复各位友友了>.<
因为电脑坏掉了T^T
没得玩电脑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幸好我不是没有电脑就会死的人XD
嘿嘿~
现在CPU换掉了
再也不是以前的Window XP了
XD
现在我用的是Window 7~ =P


我的假期...
闷到暴!
出街--没人能陪我出
不是没空
就是不能
在家--没东西做
T^T
终于!!
今天终于有人能陪我出街了
感谢上帝~XD
但出街的过后3分钟
文倩竟然SMS给我说:
不能出了=.=''
本来还打算不去的
因为那个时间正好是电脑恢复的时间
OMG!
算咯~
不能放人家鸽子嘛...
这一趟..
不去还好
去了却给我知道我最不想知道的秘密
这个秘密全班华人都知道
偏偏只有我和文倩不知道

:文倩
这个秘密不是我不要跟你说
是因为我答应了那个人不可以给你知道
等到有适当的时机
我自然就会跟你说
不要逼着我把秘密跟你说
好吗?...
知道了这个告密者之后
我很失望
彻底失望...







原来...
不是老师自己发现我们逃学的
是有人讲出来的...
而那个人!!
却是我很信任的人
我很相信他不会说出来的
让我信任到我可以把我跟别人的秘密说出来给他听
但是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X (跟我说这个秘密的那个人)
跟我说
她会把我们的事说出来是为我们好
是啊...
是为了我们好...
受到教训
我是真的不会逃学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爸爸是怎样凶的人?
要不是我妈妈事前警告我爸爸不可以打我
我现在还在医院
你知道吗?!
还是你认为我爸爸是疼我的?
就算我逃学
我爸爸也不会怎样?
我万万想不到会是你...
我竟然笨到在父母去见老师的前一刻了
我还是相信你






知道了真相之后...
我完全没心情
想哭又不敢哭
只能臭着脸走街...
走完街...
搭巴士回家
我一边跟X SMS
一边跟文倩 SMS
我跟X说
我压印不了我的情绪
有冲动想要跟文倩把这件事讲出来
X也跟我解释了很多
讲出来的结果会怎样
我明白...
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
X 还特地打电话跟我说
叫我不要讲出来就对了


:X
你说要是我把这个秘密讲出来
你会后悔跟我说过这件事
但我能告诉你
我知道了之后
我比你后悔多很多倍
我很后悔...
去听这个秘密...
你说我把责任推在你身上
我也能跟你说
你不相信我也好....
你会不爽我也好...
听这个秘密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是逃学的事情...
随便你怎样想...
你知道吗?
就在你最后一次警告我之前
我就已经哭了
我知道你不知道
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挂断你的电话
因为我知道你会生气
只好拼命忍着听你讲完你要讲的话
你知道吗...
你警告我的口气
好像我不值得信任
我是有冲动要去说
但是我答应过你不会说
就不会说
你还加上最后一句:
你已经答应过我了
不要不受承诺
在别人的眼里看起来
有可能就好像只是一句普普通通
不会伤到人家的话
但是你...
你想想看我把你当作什么?
你这句话说出来
真的...
我被伤到了...
看完这个
有可能你会觉得我把我自己讲到很可怜?
但是...
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







:全班华人
是啊...
有可能你们是怕我去骂那个告密者
有可能你们是怕我生气
所以才不敢说出来的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骂他
我只会恨
我只会失望
越迟把真相跟我说
我的心越伤
也越失望...

还是...
我很凶?
我很容易生气?
我很像流氓?
动不动就要骂?
要打?

原来你们都是这样看我的
姐妹也是...
全部人都是...
竟然你们怕他受到什么伤害
就尽管去保护他啊
你们会知道他的后果
但有没有想过我跟文倩的感受?
没有!
连姐妹也是一样!
没有!
我是有权利知道这件事的...
竟然你们全部不把我当成是人
是没有心情的!
没有感受的!
尽管去伤害我...
没关系
因为我是没有知觉
已经麻木的木头 =')





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写文章写到这样伤心啊...




有谁能告诉我
连姐妹都不能相信了
我还能相信谁?....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