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新的生命 =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新的生命 =D❤

唉~
post title是放笑脸啦
但是咧~
很烦啊!!!
烦完了功课
又有东西烦
唉唉~
今天写的文章
有好也有坏
先写好的吧...
今天下午4点去学校
去学校的rumah sukan permainan
不错啦~
很好玩
我们玩badminton-.-
跟欣宜打
打到我的脚要断了!XD
不久
时间到~
去到食堂的时候
欣宜跟我讲有母猫在礼堂的钢琴底下生孩子
没办法
我太爱动物了!!!XDD
所以就立刻叫欣宜带我去看

这张很暗
不过仔细看
可以看到他的孩子 ^.^❤


这张很明显的看到了白色的小猫~=^.^=
可爱吗?XD

猫妈妈在安抚着她的孩子~
好温馨~~❤.❤
老天保佑
希望星期一老师不要赶这些猫出去啊~
我要养都没得养T^T
老天保佑~
老天保佑~>.<

接下来是让我烦的事了

①下个星期六
我的好姐妹
和我的比较好的朋友
要去比赛跳舞
他们PK
可是我不知道要支持谁咧~~~>.<

②下个星期五
我的姐妹
和我的好友
要去make up
准备跳舞的东西
刚巧
我的好友也约我去
但是我不知道要跟谁去=.=

③明天到底要不要去Permata
帮忙姐妹们练舞的事啊~!!!!!T^T

看~
我的烦恼都是因为练舞的时-.-

④这篇post
我要lock起来
只有当事者才能看


光是烦恼的事情
就有了4件...-.-

1 泪滴:

  1. 嗨!你好
    Kuro兔一直很想留言,
    可是BLOGGER出了问题,
    只能够看,不能够留言。
    所以请你见谅。
    还有,顺便Kuro兔的网址换了。
    是:http://kurorabit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