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发现了一件事!!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发现了一件事!!

12月6号

这一天
我.....又再去看电影XDD
不过这次是跟家人看啦~
这部戏意外的不错看

































 



这部戏是魔法的
也是正合我意 XD
这部戏很好看呃
结局超精彩的!!!!
5大魔法师的法力联合起来
因为很紧张, 所以在电影院里面
我不知道是冷到发抖, 还是紧张到发抖/.\
这部戏
我....
一度迷上>.<
推介去看=D
希望有接下来的XDD

----------------------------分割线-------------------------------------

今天


我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丫, 妹~^^
礼物稍后补上XD

接下来....
主题来了!! 主题来了!! XDD
下午的时候看到惊人
我们的Yong......
变美了!!!!!!>.<
旧照 vs 新照


旧照




















新照





















是不是变了很多????
旧照是在还没放假的时候派拍的
新照是最近拍的
很多人以为他用别人的照片XDD
很难相信是他唉
以前的yong
现在变成美女了!!!!!! >/////<
我问他是不是减肥了
他说他没减肥, 而且还肥了
看看照片比对
根本不像是肥了=.=''
算了~算了~
不管他了XDDD

-------------------------分割线----------------------------

写blog之前
我量了一下体重
很高兴的
我瘦了5公斤~!!!!!!
呀!!!!!!
激动激动XDD
希望能再减下去
减到自己想要的体重~XD
加油加油~
Gambateh~~^^


啊, 对了
刚画完的画






















射手座

给个评论吧~^^

2 泪滴:

  1. 小雨前天也看到这电影的预告片哟!
    也是很想看呢!
    爱知真希画得好漂亮!
    好象比上次更漂亮呢! :D

    回复删除
  2. 挺不错的,那幅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