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PMR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PMR

今天...终于拿了PMR成绩单
猜我拿的是什么成绩?
1C 5D 1E < 6 pass 1 fail >

  BM - D
  BI - D
  MATH - D
  SC - D
  SJ - D
  Geo - E
  KH- C

这就是我的成绩...
很悲哀吧?
拼命读书还是这种成绩
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去到学校, 跟朋友一起去拿成绩单
起初看到成绩单, 吓到一下
之后看到朋友因为一科fail而哭
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忍着不哭
Haizzzz...是忍着不哭了
但是现在跟Joaanne讲: 算了, let it go..之后gambateh在SPM就好了
嘴是讲而已, 但是现在还是在意到半死=3=

回到家, 跟妈妈说了成绩
妈妈给我的反应: 哎哟~~~做么会拿fail ?? 不要紧了啦, BM most important, 没fail就好
虽然朋友和妈妈都是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很失望~~~~TT

这期间, 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我对着我爸爸妈妈的表情都是不在乎的
我拿到不好的成绩, 明明难过到要死
但是表情是不在乎的=.=
明明很想买一个东西, 但是爸爸不给买
我的表情也是不在乎的=.=
明明因为某件事不甘心
我的表情也又再来是不在乎的=.=
应该是这样, 所以我爸爸才觉得我都不在乎我的成绩考得好不好吧...

我到底是怎样哈?
双重人格吗?? =.=

真想知道爸爸知道我的成绩过后的表情
是< 噢, 这样嘛这样咯~ > , < 为什么拿不及格??> 还是 < ok了啦~一科fail而已 >
=.=.....
等我爸爸放工回来就知道了~XD

2 泪滴:

  1. 别难过了…
    现在开始努力SPM就好了…
    哭成绩也改变不了啊…
    小雨今天也拿成绩了…
    也对自己很失望的说… ><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和我一样,都不是学堂上的高手。。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呀!!><

    我的国文、英文也是超级差的。/.\
    只有华文最好。在小学时中总是拿A。

    明天就去中学念书了,
    有点儿抗拒。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