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啥标题? ~ /口\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啥标题? ~ /口\ ~

最近都没什么管部落格了~
感觉到我的部落只有小雨再看而已/.\
Anyway....
刚才在FB看到有一个人发这个status :
---------------------------------------------------

当朋友在追韩剧时,我在追动漫
当朋友看e-pop时,我在看漫画周刊
当朋友买演唱会的票时,我在买动漫event的票
当朋友在关注韩星们的动向时,我在关注Coser们的新图
当朋友在听少女时代的bad girl时,我在听V家的rolling girl
当朋友在看着SJ的照片尖叫时,我在看着动漫帅哥的图尖叫
当朋友房间都贴满韩星的海报时,我的房间贴满了动漫的海报
当朋友因为不能看到偶像是大受打击时,我因为不能出席时在墙角画圈圈

为什么我跟朋友不一样呢? ˋ(′~‵")ˊ
因为这就是我,喜欢动漫的我,喜欢cosplay却不敢cosplay的我 !!!
动漫万岁!!!

---------------------------------------------------------------------------
赞啊赞XDD
这个就是动漫迷 n_n
但我不是不敢cosplay...
只是...哎哎~TT
-
-
-
29号要回去学校一趟
帮老师的忙~
但是老师要欣宜载我
欣宜说要早上5点半跟他爸爸一起去他的kilang
天还没亮哦~
别人的反应应该是: 哈....这么早啊...
但是我的反应: 我要去! 我要去!!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超兴奋的XDD
有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跟朋友参在一起, 就是这里理由吧...XD
-
-
-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超准的东西



















这个就是我...
里面说的样样都对=]
我就是很乐观
我就是被误解却不愿解释
我就是怕被冷落和不在乎
这是我表现得最明显的性格
温仪, 你说~对吗? XD
-
-
-
-
更新完毕 =D

4 泪滴:

  1. 怎么会只有小雨呢!
    可能很多人看了爱知真希的日志…
    却没留言而已…
    话说爱知真希放的图片小雨曾在fb看到呢!
    可惜没白羊座的啊…
    不然小雨也想看一看准不准… :P

    回复删除
  2. 感觉好多人都是金牛座唷!!

    (不爽了!!为啥那么少人是射手座呢?!)

    回复删除
  3. 是吗??看来我们两个一个多金牛一个多射手XDD

    哈哈哈我对绘画的确有点儿研究加天分(臭美)XD

    不说啦我要去写小说了。
    参加比赛咩,要努力点儿了!尤其现在开学了。T^T

    回复删除
  4. 可能不会放上来啦: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