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这次上来
没什么东西说
只是为了圣诞节特地画了一幅圣诞节的画~
这一副啊~可以说是我第二次最花心思画的画
算是GL吧?
第一次尝试咧~ < 噗
还打算投去漫周
不过就算刊登了, 圣诞节也过了吧~? < 废话
话不多说~请欣赏我的画~XD
-----------------------------------------------------

__草图__

















__开始下笔__

















__完成__

















__最花心思的部分__

















上面的图
又看到蓝蓝色的部分?
花了大约3-4个小时弄完
要超仔细去画的..
吼~
累死 X.X....

3 泪滴:

  1. 好有心思!
    看来爱知真希真的很爱画画呢!
    以后爱知真希想要当作家?:)

    回复删除
  2. 嗯,的确挺有心思的。

    不过,人物的肢体动作似乎画得太僵硬了,脸部表情也是,有点儿不自然的感觉哟。至于身体的部分有点儿凌乱。

    建议将缠绕着女孩们身上的线条上色哦,这样才不会看到那么乱,同时也可以不让白色占太多部分。

    线条上最好上黑色。你可以不用讲整条线条上完黑色,你也可以保留白色。例如用黑色作为线条的背景,但是留下白色的圈圈。

    回复删除
  3. 还有,下次最好先把主题画好——人物太大,导致字体的空间不够,同时主题字眼也不够显眼哦。

    可以配合圣诞的颜色,给字体配上不同的颜色。例如红色、白色、黄色,或者是青色。这样可以为整幅画添加美感^^

    回复删除